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二级

c语言二级

这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关于c语言二级的学习书籍供大家自学参考,这些c语言二级简单易学,一直都是很畅销的c语言二级书籍哦。

c语言二级书籍推荐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汇编与专用题库——二级C语言

        操作题的考点较为集中,本手册分类详细讲解操作题高频考点,并辅以例题帮助考生更为深入地理解考点。
  真题分类详解:将海量真题按照知识点或者题型进行分类详解,帮助考生将重点难点各个击破,复习效率提高100%。
  新全套无纸化真考题库:全部试题与真考题库同步更新,考点覆盖率100%。
  真考系统:不仅上机操作流程与真实考试环境完全一致,更有强大的智能评分系统,即时反馈真实考试成绩。
  名师授课:采用多媒体视频方式,演示解题全过程,点拨应试技巧,指明机考误区。


c语言二级书籍推荐二: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二级C语言

        一本速通 无纸化考点精讲精解,真考题库速学速通。
  应试宝典 专家解读真考题库,揭秘备考点的分值比例、考核概率。
  视频教学 名师授课,点拨重点难点,指明机考误区。
  模拟考场 全套真考题库,与真考环境完全一致,系统智能评分。


c语言二级书籍推荐三:《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年真题精解与过关全真训练题: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年真题精解与过关全真训练题: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由希赛教育等考学院组织编写,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的辅导和培训指定教程。书中内容紧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14年考试大纲,通过对历年试题进行科学分析、研究、总结、提炼而成。书中内容全面实用,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的所有知识点,对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进行了细化和深化。阅读本书,就相当于阅读了一本详细的、带有知识注释的考试大纲。准备考试的人员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内容的分布。
        《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年真题精解与过关全真训练题: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适合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人员及广大计算机爱好者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真题
下一篇:c语言习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