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

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

这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关于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的书籍供大家自学参考,这些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非常有针对性,一直都是很畅销的c语言书籍哦。

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推荐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真题汇编与专用题库——二级C语言

        操作题的考点较为集中,本手册分类详细讲解操作题高频考点,并辅以例题帮助考生更为深入地理解考点。
  真题分类详解:将海量真题按照知识点或者题型进行分类详解,帮助考生将重点难点各个击破,复习效率提高100%。
  新全套无纸化真考题库:全部二级c语言笔试c语言题库同步更新,考点覆盖率100%。
  真考系统:不仅上机操作流程与真实考试环境完全一致,更有强大的智能评分系统,即时反馈真实考试成绩。
  名师授课:采用多媒体视频方式,演示解题全过程,点拨应试技巧,指明机考误区。


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推荐二: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历年真题与标准题库——二级C语言

          1.作者从事计算机等考写作已有近10年,经验丰富,而且产品销量一直雄踞排行榜前列
   2.书中提供真题命题分析,直击命题要点。这是同类书所没有的
   3.二级c语言考题提供无纸化套卷,应对明年的无纸化考试
   4.光盘功能强大,容量大,真题质量高,全部源自真题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这是竞争对手无法做到的。

 

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推荐三: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预测试卷与真考题库 二级C语言

        高质量预测试卷
  首创命题模拟系统,专家层层把关,瞄准每年的更新试题
  最新版无纸化c语言二级考试真题
  提供1035道题,所有试题均有正确答案与详尽解析
  无纸化真考模拟系统
  操作环境、评分机制与真实考试系统的完全一致,带您提前“进入”考场
  名师视频课堂
  机考误区+操作题考点精讲+上机考试介绍,有效避开操作误区,大幅提高考试成功率
  智能升级
  自动获取软件升级包,以及各种实用的考试最新资讯和优质资源。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习题及答案
下一篇:c语言笔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