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基础

c++基础

本篇文章主要是给大家介绍几篇不错的c++基础书籍供大家学习是参考使用,这些c++基础都是较为畅销的c++基础书籍。

c++基础书籍推荐一:《零基础学Visual C++

零基础学Visual C++

c++基础基础书从vc初学者的角度出发,使初学者能够最快地掌握vc程序设计的精髓而少走弯路。本c++基础基础书对vc的每个知识点的讲解均采用最基本、最常用的方案实现,并辅以简单易懂而贴近工程应用的实例来阐明,对使用的mfc类,只详细介绍工程项目中常用的成员函数的使用,其他成员函数则忽略,虽然是基础书,但对于vc程序框架的建立及总体的运行机制还是进行了详细介绍,掌握这些便于以后深入提高。
c++基础基础书分为4篇15章,内容函盖c++及vc程序框架,vc的基本开发要素,如键盘鼠标工具栏、状态栏、通用控件、设备描述表、mfc通用类、对话框、文件视图结构程序以及dll的开发、多线程程序设计、网络编程以及数据库开发等。
c++基础基础书适合于visual c++的初学者,特别是大中专院校刚学习完c++语言的低年级学生,另外,本c++基础基础书还适合自己已经稍有基础的vc开发者,进一步巩固和熟悉vc开发的框架体系。同时也适合作为项目开发参考的工具书。 

c++基础书籍推荐二:《零基础学Visual C++(第3版)

零基础学Visual C++(第3版)

《零基础学visual c++(第3版)》站在零基础学习的角度,使初学者能尽快掌握visual c++程序设计的精髓。在讲解知识点时,笔者采用从无到有、由浅入深的逐级递进学习方式。
c++基础基础书涵盖了visual c++的所有语法知识,包括基础数据类型、类与对象、函数与模板、继承与多态、标准模板库、文件读写等。关于mfc类库应用,本书还详细介绍了菜单、控件、消息映射、工具栏、状态栏、通用类、文本、图形、动态链接库、多线程、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等高级知识。本c++基础基础书对visual c++的每个知识点的讲解均通过最基本、最常用的方案实现,并辅以简单易懂而贴近工程应用的实例来阐明。本c++基础基础书还附赠1张dvd,内容为笔者为本书录制的全程多媒体语音教学视频及本c++基础基础书所涉及的源代码。
《零基础学visual c++(第3版)》可作为visual c++的基础教程,适合于visual c++的初学者,特别是大中专院校刚学习完c++语言的低年级学生。 

c++基础书籍推荐三:《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

作为从c语言发展而来的一种优秀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c++在计算机科学的各个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适合于系统级的程序设计,是应用最广泛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在结构安排上充分考虑到了初学者的实际情况,在组织结构上,针对c++语言的特点,分为三部分,共17章。其中第1~7章为第一部分,c++基础基础主要介绍了结构化程序设计,包括c++基础知识、控制流程语句、函数、数组、字符串、指针、结构体、共用体和枚举类型、链表、内存动态分配和释放等。第8~12章为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包括类和对象、继承和派生、虚函数和多态性;i/o流类以及文件操作、函数模板、类模板和标准模板库等。第13~17章为第三部分,是综合案例,依次介绍了银行卡管理系统、成绩管理系统、工资发放系统、旅店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c++基础基础通过精心设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c++语言程序设计的特点,循序渐进地介绍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和方法。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既可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学生学习c++的基础教材,又可作为编程爱好者的自学教程。

分享到:
上一篇:c/c++
下一篇:c++ 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