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环境

c++环境

本篇文章主要是为大家推荐几本不错的c++开发环境类书籍,希望这些c++开发环境书籍能帮助到大家学习c++环境技术,具体的c++环境书籍介绍如下:

c++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一:《Visual C++环境下MapX的开发技术

Visual C++环境下MapX的开发技术

  本c++开发环境书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地介绍了在visual c++编程环境下,基于mapx开发的理论和方法,具体包括:mapx的基础知识、地图化及工具使用与定制、图层和图元、数据绑定技术、数据库的访问、专题图的制作、应用程序的发布等设计技巧和主要方法,通过大量的示例重点讲解在visual c++环境下的mapx编程技术,从而使读者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c++开发环境书内容全面,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以理论够用为度,加大了实践环节。本c++开发环境书不仅适合于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的软件工程师,而且适合于大中专院校计算机及相关的专业的学生,还可以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培训班和visual c++应用程序设计者的教材或参考书。

c++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二:《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C++6.0环境(第二版)》

<a href=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C++6.0环境(第二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c++6.0环境(第2版)》以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方法为依据,从实际应用出发,通过典型实例阐述了c语言的概念、语法及程序设计技术,结合实际应用进行项目实训,并兼顾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要求,实例与考题相结合。程序调试和运行环境为windows平台下的visual c++6.0 ,并增加了 c++的部分基本内容,使读者能够初步了解c++的基本内容,c++环境为以后学习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打下基础。
《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c++6.0环境(第2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实例切入、深入浅出、分散难点、突出重点、阐述简明、分析透彻的特点。全c++开发环境书分为10章,第1章至第9章介绍c语言结构化程序设计知识、语法规则及编程技能,该部分内容安排对应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考试。第10章介绍c++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基本方法,讲述c++面向对象的主要特征。全c++开发环境书重点突破c语言结构化程序设计内容,指导读者建立结构化程序设计的思想,为后续程序开发课程奠定编程思想基础。
《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c++6.0环境(第2版)》除了可用作高等院校本、专科学生的教材外,还兼顾一般读者,可作为计算机软件编程的自学参考书。 

c++开发环境书籍推荐三: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C++ 6.0环境)》

<a href=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C++ 6.0环境)"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c语言程序设计是计算机专业及相关专业开设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的重要课程。本c++环境书以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方法为依据,从实际应用出发,通过典型实例阐述了c语言的概念、语法及程序设计技术,兼顾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要求,实例与考题相结合。程序调试和运行环境为windows平台下的visualc++6.0,并增加了c++的部分基本内容,使读者能够初步了解c++的基本内容,c++环境为以后学习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打下基础。
   该教材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实例切入、深入浅出、分散难点、突出重点、阐述简明、分析透彻的特点。全c++环境书分为10章,第1章至第9章介绍了c语言结构化程序设计知识、语法规则及编程技能,该部分内容安排对应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考试。第10章介绍了c++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基本方法,讲述c++面向对象的主要特征。全c++环境书既重点突破c语言结构化程序设计内容,又涵盖了c++面向对象的基本内容。
   本c++环境书除了可用作高等院校本、专科学生的教材外,还兼顾一般读者,可作为计算机软件编程的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c++标准库
下一篇:c/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