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界面

c++界面

本篇文章主要是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关于c++界面的书籍,希望大家学习c++界面技术时能帮助到大家,具体的c++界面书籍如下所示:

c++界面书籍推荐一:《Visual C++.NET用户界面开发技术

Visual C++.NET用户界面开发技术

   本c++界面书通过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Visual C++.NET用户界面设计技术。全c++界面书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Windows常用控件、菜单、工具栏、状态栏以及框架窗口等。 
   本c++界面书内容全面、深入,适合中高级读者、大专院校师生、企业技术开发人员学习参考,也适合各类培训班学员学习Visual C++.NET用户界面设计技术。

c++界面书籍推荐二:《Visual C++界面编程技术》 

Visual C++界面编程技术(附光盘)

  个性化的程序离不开个性化的界面设计,因为优秀的程序界面是人与计算机之间的一座交互桥梁。本c++界面书是第一本介绍C++界面程序设计领域新技术的专著。全c++界面书共有11章,第1章的内容是基于控件的界面编程;第2章介绍了与窗口框架相关的控件界面程序设计;第3章是树形控件和列表控件的界面编程;第4章讲述了基于对话框的界面程序设计;第5章的内容是基于窗口的界面程序设计;第6章是基于图形的界面程序设计;第7章是关于GDI+程序设计;第8章介绍基于Office自动化的界面程序设计;第9章的内容是Windows Shell程序设计;第10章介绍了使用CJLibrary控件开发界面应用程序;第11章讲述了如何使用CJLibrary工程向导进行界面程序设计。c++界面着重进述了目前在界面程序设计领域中的一些新技术,如GDI+程序设计、面向Windows XP的Shell程序设计、Office XP插件程序设计等话题。新技术的使用是本c++界面书的一大特色。本c++界面书适合的读者可以是广大编程爱好者、C++专业设计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本版CD内容包括书中部分实例与源代码。 

c++界面书籍推荐三:《Qt C++跨平台图形界面程序设计基础

Qt C++跨平台图形界面程序设计基础

《qt c++跨平台图形界面程序设计基础》是为高等学校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编写的c++语言程序设计教材。全c++界面书共分11章,主要内容包括qt开发环境介绍、c++程序设计基础、类与对象、继承与派生、虚函数与多态、运算符重载、模板和异常处理、输入输出流与命名空间、图形界面程序设计基础、对话框编程、使用qt开发文本编辑器。本c++界面书采用qt跨平台c++程序开发框架,结合“案例驱动”编写方式,语法介绍精练,内容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程序案例生动易懂,既传授给学生c++语言基本概念和知识,又传授给学生使用c++语言进行跨平台程序设计和图形界面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及基本技能。
《qt c++跨平台图形界面程序设计基础》既可以作为高等院校本科及专科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又可以作为教师、自学者的参考用书,同时也可以供各类软件开发设计人员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c++ 游戏开发
下一篇:c++项目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