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怎样学c++

怎样学c++

推荐大家一些不错的怎样学c++的书籍,这些畅销书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家解决怎样学c++的难题,通过这些书籍的学习,怎样学c++将会变得更为简单:

怎样学c++书籍推荐一:《完美C++(第5版)

完美C++(第5版)(双色)

怎样学c++书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学习、理解和掌握 C++编程语言的全面视图,覆盖面广、实用性强。怎样学c++书中介绍了 C++的基本数据类型,如字符串、数组、指针、结构体、类等,同时也详细描述了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特性:封装、继承和多态,以及这些特性在 C++语言中的具体使用方式。本怎样学c++书的后面章节还重点介绍了模板、链式数据结构、标准模板库以及异常处理等C++语言的进阶编程知识。这些知识在从事具体编程工作时会经常使用到。 
怎样学c++书对C++的一些重点知识,辅以实例进行了重点讲解,特别是对一些易混淆、易犯错的知识点,专门以“陷阱”的组织方式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怎样学c++书中各章均含有大量例子及完整的代码段和分析,帮助读者强化对关键概念的理解,以及对主题的掌握。各章还配有丰富的自测习题以及答案,帮助读者进一步提升对C++知识的理解以及实际动手编程能力。 
原书由知名学者所著,历经多个版本,根据C++技术的发展,内容不断完善、丰富,体系完整、实践性强。 

怎样学c++书籍推荐二:《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

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按需印刷]

怎样学c++书是c++的设计者关于c++语言的最主要著作之一。作者综合性地论述了c++历史和发展,c++中各种重要机制的本质意义和设计背景,这些机制的基本用途和使用方法,讨论了c++所适合的应用领域及其未来的发展前景。本怎样学c++书在帮助人们理解c++语言方面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它值得每个学习、使用和关注c++语言的专业工作者、科研人员、教师和学生阅读。 在本怎样学c++书中,作者还从实践的角度出发,讨论了许多与程序设计语言、系统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的技术和方法、软件系统的设计和实现技术等有关的问题,值得每一个关心这些领域及相关问题的计算机工作者和学生们阅读参考。

怎样学c++书籍推荐三:《C++黑客编程揭秘与防范

C++黑客编程揭秘与防范

冀云编著的《c++黑客编程揭秘与防范》旨在通过简单的语法知识及常用的系统函数编程,完成一些有特定功能的安全工具,让读者对系统知识等各方面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且在笔者的带领下一步步完成怎样学c++书中的实例。《c++黑客编程揭秘与防范》主要内容为:第1章了解黑客编程,主要讲解了vc(visual c++的缩写)和windwos下安全编程方面的基础知识。第2章从剖析简单的木马说起,讲解有关的网络编程和协议知识。怎样学c++第3章windows应用编程基础,讲解api编程的技术。第4章加密与解密,讲解pe等加密有关的知识。第5章hook编程,讲解了与钩子有关的知识。第6章黑客编程剖析,剖析了病毒的原理和攻防技术,以及安全工具的开发。第7章最后的旅程——简单驱动开发及逆向。
c++黑客编程揭秘与防范》适合网络安全人员、黑客爱好者,以及相关的程序员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编程语言c++
下一篇:c语言c++语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