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标准教程

c++标准教程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c++标准教程,希望通过这些c++标准教程能够很好的帮助到大家学习c++技术。具体的c++标准教程推荐如下:

c++标准教程推荐一:《新标准C++程序设计教程

新标准C++程序设计教程

《新标准c++程序设计教程》基于新的c++标准“c++11”,从全新的思路出发,融合作者丰富的编程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全面介绍c++程序设计的过程,c++标准教程包含丰富的样例程序,强调实践性和专业性。
《新标准c++程序设计教程》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理工类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学生自学和做毕业设计的参考书,c++标准教程也可供it从业人员和编程爱好者参考。 

c++标准教程推荐二:《C++标准库教程(英文影印版)

C++标准库教程(英文影印版)

  c++标准库提供了一组通用类和接口,从而极大地拓展了核心c++语言。但是,要高效地利用c++标准库进行开发,只知道标准库的类名及其函数名是不够的,还需要更深入地学习和掌握。本c++标准教程正是基于这种需要而编写的。.
   本c++标准教程以最新的c++标准库为基础,不仅介绍了c++标准库及其所有组件,而且还讲述了如何在实际编程中高效地使用它们。本c++标准教程的重点是标准模板库(stl),详细介绍了标准模板库的容器、迭代器、函数对象以及stl算法。对标准库的每个组件,不仅介绍了其作用和设计方法,而且还给出了相应的范例、详细的描述、可能的陷阱,以及各组件的类及其函数的正确书写和定义。..
   本c++标准教程讲解全面、详尽、易懂,而且与实际的编程开发紧密相连,不仅可以作为c++高级开发的教材,而且可作为开发人员的案头参考书,以供随时查阅。

c++标准教程推荐三:《标准C++实用教程

标准C++实用教程

  本c++标准教程c++的国际性标;隹版本为基础,对c++语言不同层次的知识进行了全面介绍。.
   本c++标准教程共分为32章,循序渐进地讲述了c++函数、控制结构与数据类型、c++库函数与函数模板、c++类与类模板、c++标准库和c++ stl等内容,并结合c++的最新功能,详细论述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本c++标准教程针对那些比较难懂的高深主题也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比如模板(包括标准模板库)、名字空间、运行时类型信息和区域表示等,这些功能对开发大型复杂系统的程序设计人员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程序员,都可以从本书中找到丰富的信息。..
   本c++标准教程最大的特点是内容综合、完整,叙述清晰、易懂,实例典型、丰富,并配备了大量实用的练习题。本c++标准教程可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计算机工作的科技人员的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c++应用
下一篇:编程语言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