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中文版Rhino 5.0/Linux/3ds Max建模

中文版Rhino 5.0/Linux/3ds Max建模

《中文版Rhino 5.0完全自学教程(第2版)》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Rhino 5.0基础功能及实际应用的书,它完全是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Rhino 5.0的必备参考书。 
《中文版Rhino 5.0完全自学教程(第2版)》从Rhino 5.0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66个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Rhino的曲线运用、曲面建模、实体建模和网格建模技术。在软件运用方面,本书还结合了当前最常用的KeyShot渲染软件进行讲解,向读者展示了如何运用Rhino结合KeyShot制作出优秀的产品效果图,让读者能够学以致用。 

《Linux+树莓派玩转智能家居(第2版)》

《Linux+树莓派玩转智能家居(第2版)》的主旨在于利用Raspberry Pi完成“家居智能化”的目标。《Linux+树莓派玩转智能家居(第2版)》开头几章关注对电器的控制,告诉读者如何智能地控制电水壶、闭路电视、照明开关等家用设备。接着会改造家庭媒体系统,例如制定自己的个性化节目表。最终综合上述技术,教会读者如何利用每天运行的计算机来建立家庭网络,随时自动化或远程化控制家庭生活的各个环节,从而完成对房屋的“智能化”改造。

《3ds Max建模·灯光·材质·渲染综合实例教程》

《3ds max建模·灯光·材质·渲染综合实例教程》以3ds max的项目工作流程为主线,结合效果图制作的一般流程,以中文版3ds max 2013和vray 2.0为制作工具,详细介绍了3ds max vray的建模技术、摄影机技术、材质技术、布光方法和渲染输出功能等,并结合大量的案例、练习来深入讲解这些技术在室内效果图制作中的运用。
3ds max和vray是当前最为主流的室内效果图制作软件,是学习室内效果图制作的必修课程。《3ds max建模·灯光·材质·渲染综合实例教程》理论结合实际,对3ds max和vray最常用的制作功能进行深入的讲解,并配合适当的课堂案例、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让读者通过实例巩固技术,同时又可以学以致用。另外,本书所有案例都配备了有声视频教学录像,这样更有助于读者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3ds max建模·灯光·材质·渲染综合实例教程》适合作为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3ds max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相关人员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数据结构
下一篇:3ds Max/VRay印象/中文版3ds Max 2014技术/3ds Max 2013/VRay效果图制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