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

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关于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的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这些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希望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大家学习。具体的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推荐如下:

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推荐一: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含公共基础知识)》

        金牌作者团队倾力编写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
  高准确率、高通过率
  最实用、最可靠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工具
  本书包含:9套笔试试题及答案解析、30套上机试题及答案解析
  配套光盘——上机考试模拟系统
  海量全新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全面覆盖所有考点
  100%模拟考试环境,不断提高考试技能
  实战演练,助您一次过关

 

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推荐二: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专用题库与笔试模拟考场——二级C语言

为了帮助考生高效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室和虎奔教育教研中心联合设计、开发本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专用题库与笔试模拟考场——二级c语言》共有上下两篇。上篇为上机专用题库,提供上机考试指南、上机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及解析等内容。下篇为笔试模拟考场,提供最新考试大纲专家解读、全真模拟试卷、考前冲刺试卷与历年笔试真卷等内容。本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均以最新考试大纲为依据,覆盖所有真考题型和考试要点,并提供详细的解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机专用题库与笔试模拟考场——二级c语言》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科目的培训或自学用书,尤其适合起点低、基础弱的考生使用。

 

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推荐三: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公共基础知识和C语言程序设计全真笔试+上机考题解答与训练》

为了适应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需求,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我们总结了多年考试经验和众多图书的优点,精心策划编写了《新思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上机考题:二级公共基础知识和c语言程序设计(2013年9月专用)》。
《新思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上机考题:二级公共基础知识和c语言程序设计(2013年9月专用)》根据最新考试大纲要求,依据近4年考试试题的研究成果和对命题规律的把握,结合历年真题讲解各考点,知识点讲解详细,重、难点突出,真切、实用;学习不跑题、切中要点!另外,《新思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上机考题:二级公共基础知识和c语言程序设计(2013年9月专用)》所有计算机二级c语言笔试题库及解析均由一线老师根据实践教学中所得经验编写,注重教授考生解题思路、方法和技巧,帮助考生系统全面的掌握各个笔试及上机考点。
《新思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教程+上机考题:二级公共基础知识和c语言程序设计(2013年9月专用)》既可以作为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的自学用书,也可以作为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班的教学参考书和辅导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网络管理/Dreamweaver CC+Flash CC+Photoshop CC/Windows Server2012
下一篇:c语言数据结构(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