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SP.NET/C++/Visual Basic.NET 程序设计

ASP.NET/C++/Visual Basic.NET 程序设计

《ASP.NET程序设计与应用开发(第2版)》

本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asp.net的有关知识及其相关的数据库技术、html技术等。全书共9章,内容包括asp.net基础、教务管理系统分析、教务管理系统网站总体结构设计、用户登录及用户管理模块设计、基础数据管理模块设计、业务数据管理模块设计、业务处理模块设计、报表打印模块设计、asp.net应用程序状态管理与配置。另外,附录中还提供了css、c#语言以及正则表达式等相关知识。
本书配有电子教案,并提供程序源代码,以方便读者自学。
本书易教易学、学以致用、注重能力,对初学者容易混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提示和讲解。本书适合作为普通高等院校应用型本科(含部分专科、高职类)各相关专业的程序设计教材,也适合编程开发人员培训、自学使用。

《C++程序设计教程详解——过程化编程》

本书的前身先是《c++程序设计教程》,曾获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教材奖,后是《c++程序教程教程(第二版)》,获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规划教材及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将第二版分为过程化编程与对象化编程两部分作进一步细述。过程化编程部分即为本书,对象化编程部分(即《c++程序设计教程详解——对象化编程》)有待完成。
本书共分9章三个部分,以c++问题分析求解展开,阐述程序设计的初级方法。
书中经常比照c语言,对c++饮水思源,介绍c++的改进缘由和特征,以使读者不致因c++的优越感而迷失。书中始终围绕内部特性与抽象编程两条主线,以使读者学到更深刻的问题求解技巧和程序组织要诀。内部特性在于体现c++的编程技巧性特征,抽象编程在于充分发挥c++灵活的编程方法和技术。
本书内容涉及初、高级编程诸问题,主要针对初学编程的学生和自学者,适宜作为初学编程的教材。该书对于执着彻求c++编程奥秘的读者将会受益尤甚,对教师和程序员也不乏参考作用。

《Visual Basic.NET 程序设计教程》

本书以visual studio.net 2010为开发环境,通过丰富的实例,阐述基本编程方法和程序设计技巧,并详尽地介绍了visual basic.net语言基础、程序的基本控制结构、面向对象的编程、用户界面设计、图形图像、文件、访问数据库及网络和web应用程序开发等内容。以实例形式向读者展示了visual basic.net的编程精髓,将visual basic.net编程中的语法、技巧等方面的知识融汇其中,由浅到深,从易到难。书中内容实例丰富、讲解清晰、力避代码复杂冗长。恰当的实例特别有助于初学者仿效理解、把握问题的精髓;在实践中掌握和领会visual basic.net编程的基本技巧及思想精髓。
本书既适合初学者和具有一定编程经验的visual basic和visual basic.net用户,也可供广大计算机工作者和软件开发者作为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网站建设/物联网
下一篇:微信/中小企业战略执行/近代以来中国管理学发展史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