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测试/Java/网络实践教程

软件测试/Java/网络实践教程

《软件测试技术教程》

《软件测试技术教程/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计算机系列教材》全面地介绍了软件测试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和常用方法以及近几年新的软件测试技术和方法。首先,从软件测试背景和软件开发过程人手,介绍软件测试的基本知识,以及软件质量保证soa、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和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型cmmi等内容;然后,全面介绍黑盒测试、白盒测试、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等测试技术和基本方法;最后,介绍目前比较流行的自动化软件测试工具,并介绍软件测试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成为合格的软件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技术教程/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计算机系列教材》的特点是测试技术介绍全面,实践和理论并重,《软件测试技术教程/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计算机系列教材》的另一个特色是实例多。《软件测试技术教程/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计算机系列教材》着重介绍软件测试及管理技术理论中最重要、最精华的部分以及它们之间的融会贯通。《软件测试技术教程/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计算机系列教材》既有整体框架,又有重点理论和技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并掌握软件测试技术的基本内容和软件质量保证的基础知识以及具体的软件测试技术的方法、技术和工具的使用,为全面掌握软件技术和软件项目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教材注重培养读者的软件测试实践能力,适应软件企业的环境和业界标准,并和国际先进的软件开发理念和软件测试技术同步。
全书共分9章,第1章绪论,第2章软件测试基础,第3章黑盒测试,第4章白盒测试,第5章单元测试,第6章集成测试,第7章系统测试,第8章自动化测试及工具,第9章软件测试行业综述。每章均附有习题,并配有内容丰富的附录。
《软件测试技术教程/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计算机系列教材》适合作为高校的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或其他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软件测试课程的教材,同时还可作为广大软件开发人员、软件测试人员和研究人员的参考书。 

java.shtml">Java高级程序设计》

java是目前最流行的开发语言之一,《java高级程序设计/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材精选·算法与程序设计》以java语言中的8个高级主题作为核心内容,使读者在掌握了基本的java语言基础之上,学习java的高级技术,提升编程能力,并为掌握其他java扩展技术打下基础。本书内容包括类型信息与反射、泛型、注解、网络编程、多线程、序列化、数据库编程、web编程基础等。除此之外,本书还在第1章论述了程序设计的原则和规范,在最后1章简要介绍了tomcat的原理。本书附带的电子材料包括:电子课件(ppt)、示例源代码、部分课后习题的参考答案。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软件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编程能力提升课程的教材,即在java编程基础课程之后的高级java编程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jee课程的前导基础课程的教材。本书亦可以作为有编程经验的软件开发人员作为编程能力提升的参考书。 

《网络实践教程》

《网络实践教程》作者在总结多年网络教学及企业实践经验的基础上,针对计算机网络的重要知识点,精心设计了若干实验,包括 windows网络、路由器的基本配置、路由器的高级配置三部分,每个实验均是独立的,可根据课时进行选学。内容以培养企业所需的网络管理员为目的,不仅适合读者入门,而且可以快速提高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管理网络所需要达到的能力及水平。本书选用思科平台,讲述了最常用的网络互联技术——交换式网络的组建、路由式网络的组建及无线网络技术。考虑到各个院校的实验环境不同,部分实验可在单机模拟环境中完成,并提供相关配套资料。本书在内容和结构上做了调整,以项目实验方式对相关内容进行强化训练,使读者在读完本书后能完成中小型企业局域网组建与管理工作任务。
《网络实践教程》内容新颖全面,是系统全面学习windows server、ccna的上佳之选,也是在企业担任网管所需的参考资料,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实验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网页设计/办公软件应用/Dreamweaver CS5网页制作
下一篇:数据库/网站建设/物联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