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页设计/办公软件应用/Dreamweaver CS5网页制作

网页设计/办公软件应用/Dreamweaver CS5网页制作

《网页设计与制作——HTML+CSS+java.shtml">JavaScript》

本书介绍的html、css、javascript三种技术是web标准的主要组成部分。本书从基本概念到具体实践、从页面结构设计到页面布局、从页面元素美化到程序控制的动态网页的各个层面,都通过实例进行细致的讲解。本书最后的综合开发案例更是将全书的内容进行总结,使读者能够对html、css、javascript技术融会贯通。
本书语言平实,贴近初学者,可自学性强。书中每个知识点都有对应实例,初学者即使从来没有接触过网页制作,也可以轻松上手。
本书可作为本、专科院校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多媒体设计等相关专业的网页设计开发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打算学习或正从事网页设计开发的人员的参考书籍。 

《办公软件应用任务驱动式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第2版)》

本书认真分析相关职业岗位的办公软件应用需求,从办公软件的实际应用出发,以windows 7和office 2010为平台,通过分层次的操作训练,全面提升学习者应用办公软件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促使其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
本书分为5个教学单元:计算机资源的高效管理、中英文的快速输入、word文档的编辑排版与邮件合并、excel电子表格的数据处理与统计分析、powerpoint演示文稿制作与幻灯片放映。其中每个教学单元设置了7个教学环节:规范探究→知识疏理→引导训练→定向训练→创意训练→单元小结→单元习题。本书采用“任务驱动,理论实训一体”的教学模式,将整个教学过程贯穿于完成工作任务的全过程。内容的组织以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全书共设置了70项训练任务,用以强化规范化、职业化的操作,力求满足现实的考证需求和未来的就业需求。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或中等职业院校和高等专科院校各专业办公软件应用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办公软件应用的培训教材及自学参考书。 

《Dreamweaver CS5网页制作基础教程(第2版)》

本书共由15章构成,通过一个完整的项目介绍如何在网页中插入文本、图像、媒体、超级链接、表单等网页元素并设置其属性,如何运用表格、框架、CSS+Div、模板和库等工具对网页进行布局,如何运用CSS控制网页外观,如何使用行为完善网页功能,如何在可视化环境下创建应用程序,如何创建、管理和维护网站等基本知识。 
本书力求体现新知识、新创意和新理念,更加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本书适合作为高等职业学校“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网页设计爱好者的入门读物。 

分享到:
上一篇:Illustrator CS5平面设计/Photoshop CS5图像制作/计算机应用基础
下一篇:软件测试/Java/网络实践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