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OS创意/iOS 7应用开发/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

iOS创意/iOS 7应用开发/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

《iOS创意程序设计家》

《iOS创意程序设计家》共分20章,从创意、设计、应用开发等方面介绍了在iOS平台上开发App的全部技术和技巧,主要包括的内容如下。第1章iOS的硬件及应用,主要包括A-GPS、加速度计、电子罗盘、照相机、多点触控、智能感应器、陀螺仪等;第2章讲解Objective-C语言基础和编程技术;第3章讲解开发工具XCode的核心知识;第4章介绍基本类与机制;第5章介绍界面控件;第6章介绍界面控制器;第7章介绍操作信息的截取;第8章介绍数据访问与打印;第9章介绍表格控件与Core Data;第10章介绍通讯录;第11章介绍相机与相簿;第12章介绍影音多媒体;第13章介绍定位与地图;第14章介绍推送服务;第15章介绍使用外界服务;第16章介绍其他的框架库;第17章介绍通用应用程序的制作;第18章介绍漫步在云;第19章介绍完善你的程序;第20章介绍程序上架流程。 
《iOS创意程序设计家》适合在iOS平台上做开发的程序员和爱好者阅读,也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以及培训学校的教材

《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秘籍》

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秘籍》虽然名为“平板电脑开发”,其实涵盖了android开发的方方面面。大部分内容都是讲解android系统通用的特性,而不区分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如activity及其生命周期、intent、fragment、actionbar、contentprovider、widget、notification、传感器、javascript.shtml">json、wi-fi、蓝牙、动画、opengl、系统剪贴板、nfc、拍照录音录像、调试和跟踪等。在遇到平板电脑和手机的不同点时,作者会特别强调。
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秘籍》由浅及深,前后连贯性不错,后面章节在用到前面章节已介绍的知识点时会反复提醒,帮助读者加深对整个知识体系的理解。书中所有的示例程序都是可以直接运行的,且会充分利用前面章节已有的代码。
作者对很多知识点未做详细解释,所以《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秘籍》不适合没有任何开发基础的读者阅读。阅读本书需要读者拥有基本的操作系统知识,至少掌握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了解android的基本概念。

《iOS 7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5版》

《iOS 7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5版)》基于Apple最新发布的iOS 7编写,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从事iOS开发所需的基本知识,包括使用Xcode、Objective-C和Cocoa Touch等开发工具;设计及美化用户界面;使用切割工具创建按钮模板;利用多场景故事板、切换、弹出框、导航控制器和选项卡栏控制器;使用表视图和分割视图导航结构化数据;读写和显示数据;使用自动布局创建自适应用户界面;播放和录制多媒体;使用地图、地理编码和定位功能;使用加速计和陀螺仪检测运动和朝向;创建通用应用程序;编写支持后台处理的应用程序;跟踪和调试应用程序等主题。 
《iOS 7应用开发入门经典(第5版)》通过简洁的语言和详细的步骤,帮助读者迅速掌握开发iOS应用程序所需的基本知识,适合没有任何编程经验的新手阅读,也可供有志于从事iOS开发的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脚本语言/算法/C#指南
下一篇:Java设计/iOS应用开发/Erlang程序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