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脚本语言/算法/C#指南

脚本语言/算法/C#指南

《两周自制脚本语言》

《两周自制脚本语言》是一本优秀的编译原理入门读物。全书穿插了大量轻松风趣的对话,读者可以随书中的人物一起从最简单的语言解释器开始,逐步添加新功能,最终完成一个支持函数、数组、对象等高级功能的语言编译器。《两周自制脚本语言》与众不同的实现方式不仅大幅简化了语言处理器的复杂度,还有助于拓展读者的视野。 
《两周自制脚本语言》适合对编译原理及语言处理器设计有兴趣的读者以及正在学习相关课程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同时,已经学习过相关知识,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也一定能从本书新颖的实现方式中受益良多。

《啊哈!算法》

《啊哈!算法》是一本充满智慧和趣味的算法入门书。没有枯燥的描述,没有难懂的公式,一切以实际应用为出发点,通过幽默的语言配以可爱的插图来讲解算法。你更像是在阅读一个个轻松的小故事或是在玩一把趣味解谜游戏,在轻松愉悦中便掌握算法精髓,感受算法之美。
《啊哈!算法》中涉及的数据结构有栈、队列、链表、树、并查集、堆和图等;涉及的算法有排序、枚举、深度和广度优先搜索、图的遍历,当然还有图论中不可以缺少的四种最短路径算法、两种最小生成树算法、割点与割边算法、二分图的最大匹配算法等。 

《C#初学者指南》

C#是一种简单易学的、成熟的编程语言,作为.NET Framework的一部分,C#语言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 
《C#初学者指南》是一本C#语言的初学者的教程,涵盖了C#和.NET Framework语言中最重要的主题。全书共包括16章和3个附录,依次介绍了 C#程序语言、面向对象编程和.NET Framework类库3个方面的知识和技术。附录部分简单介绍了Visual Studio Express和SQL Server Express等常用工具。
《C#初学者指南》内容全面,示例丰富,浅显易懂,可以帮助读者掌握C#编程基础知识,以完成中级C#程序员的日常任务。《C#初学者指南》适合C#语言初学者和对C#编程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也可以作为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书或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中文版3ds Max 2013实例/AutoCAD 2014中文版/Adobe SiteCatalyst网站分析
下一篇:iOS创意/iOS 7应用开发/Android平板电脑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