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零点起飞学办公软件系列

零点起飞学办公软件系列

《零点起飞学Word与Excel高效办公实战与技巧》

本书主要介绍了word和excel两款软件在办公领域的应用。采用最新版本office 2013进行编写。全书共13章,前面7章为word部分,主要包括word的基本操作、字体与段落的设置、文档的美化、表格的设计、图形图像与艺术字的应用、文档处理技巧及办公案例实战;后6章为excel应用部分,主要包括excel的基本操作、数据的输入与格式设置、公式与函数的应用、数据的排序、筛选、汇总、合并计算等处理方式、数据的模拟分析及图表和数据透视表的应用等内容。
本书既可以作为自学用书,也可以作为广大院校的办公类教材。适合广大办公人士和在校学生阅读。不仅对初学者有极大帮助,对已经掌握基本操作的办公人员来说也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参考书。

《零点起飞学Excel函数与公式》

本书根据函数的不同分类对章节进行划分,共12章。依次讲解公式与函数基础知识、日期和时间函数、财务函数、统计函数、查找与引用函数、文本函数、逻辑函数、信用函数和工程函数等内容。每种分类函数都是按照英文字母的顺序进行排列的,以方便读者查询和学习。书中的每个案例都非常简单实用,浅显易懂。
本书适合所有使用excel和喜爱excel的读者朋友,在阅读过程中既可以按章节顺序阅读,也可以按需要直接阅读任意一个章节,是一本学习excel不可或缺的工具书。

《零点起飞学UG NX 8.5辅助设计》

ug(unigraphics nx)为产品设计及加工过程提供了数字化造型和验证手段,针对用户的虚拟产品设计和工艺设计的需求,提供了经过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
本书以最新版的ug nx 8.5软件为操作平台,将基本界面、草图、曲线、建模、曲面、装配和工程图所涉及的常用知识系统分为7章讲解,在8、9章通过对电蚊香和齿轮泵两个综合案例的讲解,使理论知识和工程实际紧密结合。
本书重点突出,对每一个实例都有详细的讲解,内容由浅到深,从易到难,各章节既相互独立又前后关联,语言浅显易懂,简练流畅,实用性强,可操作性高,不仅教会用户怎么使用软件,更重要的是体现一种创新性的思维方式。
本书适合作为各大中专院校的机械类或近机类学生的专业教材,也可以作为读者自学教程及专业人员的参考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AutoCAD 2014建筑设计/电气设计/室内装潢设计
下一篇:视频监控原理/主板维修/Excel数据处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