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软件测试/大学计算机基础

数据库/软件测试/大学计算机基础

《Access 2010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本书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制的《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基本要求》最新版本中对数据库技术和程序设计方面的基本要求以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考试大纲(2013版)》进行编写。全书共分为9章,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基础知识、access 2010数据库、表、查询、窗体、报表、宏、vba编程基础和vba数据库编程等。另外,每章配有适量的习题和上机操作题,使读者能够在学习过程中提高操作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方便教学,本书免费提供电子课件、素材与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
本书既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access数据库设计基础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教材

《软件测试实用教程》

软件测试是一种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并对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进行评估的过程。本书针对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测试课程的需要而编写,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软件测试的基础知识和实用技术。
本书在内容上较为全面、系统地涵盖了当前软件测试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反映了当前最新的软件测试理论、标准、技术和工具。全书共17章,包括软件测试概述、软件测试生命周期、测试过程相关模型、静态测试与动态测试、白盒测试、黑盒测试、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面向对象的软件测试、软件测试自动化、单元测试工具junit、负载测试工具loadrunner、聚合文件管理工具测试、网上书店系统测试和手机视频播放软件测试。每章内容均有实际案例做补充,以加深读者对软件测试技术和过程的理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软件测试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从事计算机应用开发的各类技术人员参考,或用做全国计算机软件测评师考试、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培训资料。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指导与习题集(第二版)》

本书是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第二版)》配套的辅助教材,内容包括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实验内容与实验指导,共包括13个实验,分别是windows 7基本操作、注册表的使用、虚拟机软件使用及操作系统安装、word 2010的使用、excel 2010的使用、powerpoint 2010的使用、程序设计实验、access 2010数据库系统实验、photoshop实验、flash实验、html实验、css层叠样式表实验,网站制作实验; 第二部分是习题集,以章为单位编排,包括判断题200多道,单项选择题500多道,多项选择题100多道。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技术导论、计算机实用技术等课程的辅助教材,也可以供其他读者作为学习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Photoshop/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
下一篇:计算机基础/C语言/计算机组成原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