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经典程序

c语言经典程序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关于c语言经典程序的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这些c语言经典程序序希望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大家学习。具体的c语言经典程序推荐如下:

c语言经典程序书籍推荐一:《c程序设计语言(英文影印版)(第2版)》

        《c程序设计语言(英文影印版)》第2版根据1987年制定的ANSIC标准做了适当的修订,引入了最新的语言形式,并增加了新的示例。通过简洁的描述、典型的示例,作者全面、系统、准确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个特性以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对于计算机从业人员来说,本书是一本必读的c语言经典程序方面的参考书。

 


c语言经典程序书籍推荐二:《C语言入门经典(附光盘)》

        面向c语言初学者,详细且全面地讲解了c语言的各种知识,从基础知识到高级应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引领读者掌握c语言中的各种编程技术,体会c语言的灵活与强大。同时,本书着眼于应用技术,还介绍了使用c语言与MySQL数据库开发项目的内容,帮助读者开阔视野。书中配有大量的实例,加之详细的讲解,全面地解答读者的疑惑,帮助读者理解“晦涩难懂”的技术;书中还配有大量的插图,图文并茂,激发读者的学习兴趣,使读者在学习过程中不会感觉到枯燥无味;书中还有大量的技巧提示,启发读者的思维,使读者充分发挥想象力。


c语言经典程序书籍推荐三:《C程序设计的抽象思维》

        《c程序设计的抽象思维》是一本关于c语言的经典图书。本书共计17章,分为4部分,第一部分概述计算机导论课程中涉及的基本编程概念;第二部分讨论递归算法,其中结合大量示例,有助于读者轻松理解和掌握晦涩的概念;第三部分不仅介绍了用非递归算法实现的抽象数据类型,还提供了一些工具,有助于读者理解数据抽象的概念;第四部分重点介绍采用递归算法实现的抽象数据类型。本书重点突出,全面讲解了c语言的基本概念,深入剖析了具体的编程思路,揭示了独特的编程策略和技术细节。本书旨在通过介绍编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来拓宽视野。本书结合具体的示例代码,由浅入深,介绍解决编程问题的策略和方法,有助于读者快速入门c语言经典程序。同时,每一章后面都有配套的复习题和编程练习,便于读者理论练习实践,通过编程实践查漏补缺,温故而知新。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高级编程
下一篇:Photoshop/中文版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