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编程c语言

编程c语言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关于编程c语言的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这些编程c语言希望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大家学习。具体的编程c语言推荐如下:

 

编程c语言书籍推荐一:《零基础学C语言(第3版)》

        《零基础学c语言(第3版)》站在零基础学习的角度讲授c语言,使初学者能尽快掌握c语言程序设计的精髓,避免走弯路。在讲解知识点时,笔者采用由浅入深、逐级递进的学习方式进行内容设置安排。本书一共分为4篇,循序渐进地讲述了c语言的语法规则和编程思想,从基本概念到具体实践、从入门知识到高阶主题、从语法语义到数据结构和算法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主要内容包括数据的存储和获取、屏幕的输入与输出、运算符、表达式、分支语句、循环语句、函数、数组、指针、字符串处理、结构体、共用体、枚举、位运算、文件处理、作用域、预处理、数据结构等。最后一章通过对一些常见的c语言面试题的解析,为读者参加求职考试提供参考资料。
《零基础学c语言(第3版)》非常适合无编程c语言基础或基础薄弱的程序员阅读,并可作为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编程c语言书籍推荐二:《C专家编程(英文版)》

        《c专家编程》展示了最优秀的c程序员所使用的编码技巧,并专门开辟了一章对c++的基础知识进行了介绍。
书中c的历史、语言特性、声明、数组、指针、链接、运行时、内存以及如何进一步学习c++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深入的分析。全书撷取几十个实例进行讲解,对编程c语言程序员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
《c专家编程(英文版)》可以帮助有一定经验的c程序员成为c编程方面的专家,对于具备相当的c语言基础的程序员,本书可以帮助他们站在c的高度了解和学习c++

 

编程c语言书籍推荐三:《C语言编程兵书 》

        《c语言编程兵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语言的编程技术。全书分6篇共13章,主要内容包括:c语言概述;c语言的数据类型,运算符,表达式和输入/输出函数;选择结构设计;循环结构设计;数组;字符串;函数;指针;新的数据类型;联合,枚举和位域;预处理;文件操作;综合实例应用。
随书所附光盘包含本书配套实例源文件、赠送的编程c语言学习资料和教学视频
        《c语言编程兵书》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c语言的编程人员及c语言爱好者。

分享到:
上一篇:谭浩强c语言第三版
下一篇:c语言高级编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