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如何 学习 c++

如何 学习 c++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血刺c++的方法书籍。解决一直困扰大家的如何 学习 c++的问题,这里的书籍能够帮助到大家如何 学习 c++

如何 学习 c++书籍推荐一:《C++ Builder程序员学习数据结构

C++ Builder程序员学习数据结构[按需印刷]

如何 学习 c++书通过编程实践的方式帮助C++ Builder程序员学习和理解数据结构,以迅速提高程序设计能力。 
如何 学习 c++书共8章,讲解了递归方法、数组、堆栈、队列、链表、树、排序、搜索和图等基本数据结构的概念,并通过范例形象地演示了典型的应用。本如何 学习 c++书中的30多个完整的可执行范例,不仅能够帮助读者学习和理解,而且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这些范例全部都收录在随书光盘中。附录部分给出了这些范例的操作说明,并且还给出了VCL的控件说明。 
如何 学习 c++书适合想要通过编程实例学习数据结构的C++程序员,也可以作为高校师生学习数据结构的参考书。 

如何 学习 c++书籍推荐二:《从缺陷中学习C/C++

从缺陷中学习C/C++

c/c++是广泛用于系统和应用软件开发的语言,也是使用最为广泛的编程语言。c/c++易学难用,尤其c++,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变得非常复杂,给编程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如何 学习 c++那么如何在工程项目中用好c/c++语言、如何绕过bug构建稳定可靠的生产系统、如何以最快速度全面了解c/c++编程中的陷阱和障碍,编写出健壮可靠的代码呢?《从缺陷中学习c/c++》将通过102个案例,帮助程序员尽快从新手成长为专家。案例涵盖基础问题、编译问题、库函数问题、文件处理、类和对象、内存使用、多线程问题、性能问题等。如何 学习 c++读者每掌握一个案例就掌握了一个或几个知识点,就能避免一类问题。由于是从大量编程中总结出来的具体bug案例中学习,这种学习方式更直接,让人印象更深刻。《从缺陷中学习c/c++》将为你成为c和c++高手、编写出完美的程序助一臂之力。
《从缺陷中学习c/c++》适合程序员、测试人员以及c和c++初学者使用,也可以作为各大专院校和培训学校的教学用书。

如何 学习 c++书籍推荐三:《数据结构学习指导和习题解析--C++语言描述

数据结构学习指导和习题解析--C++语言描述

如何 学习 c++书是《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描述(第2版)》教材的配套用书,在本如何 学习 c++书的编写中作者考虑了计算机类专业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要求,将考研试题解析的内容也纳入书中,使本如何 学习 c++书可成为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数据结构部分的考研辅导书。.
书中内容涉及“数据结构”教材各章,并涵盖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的各个知识单元,包括典型题解、考研试题解析和配书习题选解。例题和习题均经过精心选择和编写,具有代表性;题型多样,覆盖面广。本如何 学习 c++书还包括完整的模拟试卷和试卷解析。本如何 学习 c++书题解简明扼要、深入浅出,易于学习和理解。相信本书对以《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描述(第2版)》为教材或教学参考书的读者学习数据结构知识会有很大帮助,也对本科毕业生参加计算机学科硕士研究生全国入学统一考试有很好的辅导作用。


分享到:
上一篇:c++ 学习方法
下一篇:c++项目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