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 学习方法

c++ 学习方法

本篇文章主要目的是为大家土建一些好的c++ 学习方法书籍给大家,希望这些c++ 学习方法书籍能够很好地帮助到大家学习。

c++ 学习方法书籍推荐一:《写给大家看的C++书(学习C++就这么简单)

写给大家看的C++书(学习C++就这么简单)

c++ 学习方法书从实际出发,基于示例循序渐进地讲述了基本的c++ 编程技术。作者首先教你如何创建一个基本的程序,然后从简单的变量开始逐一讲解了数据类型、操作符、输入输出文件、函数、对象、调试和动态内存管理、模板等内容。c++ 学习方法书中所有示例均在windows、unix和mac os x操作系统上测试通过,其流畅的叙述方式可以指导读者为任何平台开发c++应用程序。.
c++ 学习方法书简单易懂,适用于c++ 初学者,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教材使用。..
在这个信息技术无所不在的时代,编程能力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c++以高性能、易移植而著称,而且同时支持过程式、面向对象和泛型编程,是应用最为广泛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很自然地成为许多人学习编程的首选。当然,很可能也有不少人告诫过你,c++非常复杂,以难学而著称,只有高手才能掌握,还是知难而退吧。
果真如此吗?在著名技术专家larry ullman看来,只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c++并不比其他语言更难。在本c++ 学习方法书中,他延续了世界畅销系列“visual quickstart guide”平易近人、简洁明快的风格,通过大量实例、屏幕图和详细的解释,从零开始,通俗易懂地讲述了c++的主要知识点:从基本的语法和数据类型,到面向对象特性、错误处理、调试、动态内存管理和模板。当然,c++ 学习方法书中也少不了作者招牌式的大量实用技巧和实战经验。所有示例均在windows、unix和 mac os x操作系统上测试通过。

c++ 学习方法书籍推荐二:《C++应用与开发案例教程

C++应用与开发案例教程

   本c++ 学习方法书系统地介绍了面向对象技术及c++语言的相关知识。全c++ 学习方法书分三篇,共10章。c++ 学习方法主要内容包括c++语言的基本概念和基本语法,面向对象的重要特征——类与对象、继承与派生、运算符的重载,以及c++语言的一些高级主题——异常处理、模板、流库。第2~10章后面均附有习题。
   本c++ 学习方法书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介绍,语言严谨、求实。书中案例具有典型性、知识面覆盖广、实用性强。本书内容条理清晰、层次分明,书中还穿插了许多计算机语言编程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和使用技巧。系统化的介绍、精彩的案例剖析,再加上编程技巧的穿插,必定会让本c++ 学习方法书读者受益匪浅。
   本c++ 学习方法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本、专科学生学习c++语言的教材,也可供读者自学和参考。
   本书特色:
   全c++ 学习方法书选材适当,内容易学易懂,讲解具体详实,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将理论与实际作了充分的融合。
   针对c++语言较难的特点,本教材在结构安排上作了精心的设计。全c++ 学习方法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篇,循序渐进,重点突出。本书既有充分的理论讲解,又有大量的程序实例;既能奠定读者坚实的程序设计基础,又能让读者体会到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精髓;既融合了教师多年的教学精华,又博采了多家经典书籍之长。
   为了便于读者巩固所学内容,每章后都附有习题。

c++ 学习方法书籍推荐三:《C++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第2版) 

C++程序设计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第2版)

C++语言是20世纪80年代创建的,并于1998年由美国国家标准委员会(ANSI)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进行了标准化。新的ANSI/ISO标准包括了功能强大的标准模板库,成为了现今使用最广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之一,是计算机科学中关于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常用描述语言。本c++ 学习方法书以简洁、实用的方式,介绍了C++语言程序设计,对每个主题,首先给出一些简短的学习指导,然后结合示例进行讲解,最后在每章末还给出了复习题和编程题。作者坚信,学习程序设计的最佳方式是通过实践,因此,本c++ 学习方法书给出了200多个示例和含解答的复习题与编程题。

分享到:
上一篇:c++实训
下一篇:如何 学习 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