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实训

c++实训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c++实训书籍供大家学习时参考,希望这些c++实训能够帮助到大家学习c++技术。具体的c++实训如下文所示:

c++实训书籍推荐一:《数据结构(C++版)(第二版)习题解答及实训指导

数据结构(C++版)(第二版)习题解答及实训指导

  本c++实训书是与《数据结构(c++版)(第二版)》(李根强主编)一书相配套的辅导教材。全c++实训书包含3部分内容:配套教材的习题解答及典型例题分析、上机实训指导、模拟试题及参考答案。本c++实训书除给出配套教材中习题的解答外,还给出了典型例题的算法分析、算法实现;上机实训部分给出了上机实训内容10个,每个上机实训内容包含多个上机题目,有实训目的、算法提示、算法分析、算法实现,各院校相关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取;最后,作为本书的结束部分,给出了10套模拟试题,以检测学生学习数据结构、掌握数据结构知识的程度。10套模拟试题中,c++实训一部分内容是历年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考试题,对准备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本科生来说,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本c++实训书内容丰富、题型多样、涉及面广、适应性强,与《数据结构(c++版)(第二版)》一书的内容紧密结合。既可以供高等院校本、专科学生使用,也可以作为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参考书,也可供各类学习数据结构的人员参考使用。

c++实训书籍推荐二:《C/C++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实验与实训指导

C/C++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实验与实训指导

《c/c++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实验与实训指导/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项目规划教材》是《c/c++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基于计算思维》的配套实验和实践指导教材c++实训《c/c++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实验与实训指导/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项目规划教材》以培养学生计算思维能力为核心理念,注重工程实践和编程能力的训练;通过实际案例剖析、算法分析和程序代码的设计,培养学生使用c/c++语言编写程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c/c++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实验与实训指导/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项目规划教材》包括上机实验和综合实践项目两大部分。上机实验部分对应案例教程,涵盖c/c++程序设计语言的数据类型、运算符、表达式、三种控制结构、数组、字符串、指针、函数和结构体类型,以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类与对象、继承与多态、c++输入/输出流类库、异常处理和图形界面编程等内容,c++实训共15章;综合实践项目部分由工程和数值计算类、信息处理类、游戏博弈类和其他综合类项目组成,共4章。
《c/c++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实验与实训指导/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改革项目规划教材》设计的上机实验项目,不仅注重语法知识点的掌握和应用,更注重对解决问题思路的培养与指导,设计的综合实践项目,注重学生工程性、创新性和研究性能力的培养和训练。通过综合实践,能够有效地帮助学生理解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的核心思想,从而逐步培养学生面向对象的思维方式。
c++实训书适合作为高等学校各专业c/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实践教材,也可作为参与计算机竞赛和从事计算机相关工作人员的参考资料。

c++实训书籍推荐三:《Visual C++实用培训教程

Visual C++实用培训教程[按需印刷]

c++实训书是为Visual C++的初级读者所编写的实用教程。首先从基本概念入手,介绍了集成开发环境的功能,然后讲解了Visual C++的主要功能和应用,包括文档与视图、工具栏与状态栏、菜单、图形设备接口、通用控件、通用对话框的使用等。随后对Windows编程核心的消息处理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最后从应用的角度出发,给出了数据库编程和网络通信的应用实例,以便读者学习参考。 
c++实训书各章配有习题,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参考书以及电脑培训班教程,也可供广大计算机爱好者自学。

分享到:
上一篇:c++系统
下一篇:c++ 学习方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