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

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供大家学习参考,希望这些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能够有效地帮助到大家学习c语言并通过考试。具体的推荐如下:

 

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推荐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C语言程序设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级教程:C语言程序设计(2013年版)》内容精练,结构合理,便于自学,对读者可能遇到的难点做了十分系统、清楚和详细的阐述,极大地减轻了读者学习C语言的困难,是应试人员考前必备的教材,也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的教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C语言程序设计(2013年版)》根据教育考试中心制订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大纲(2013年版)》的要求而编写,是教育考试中心组织编写的计算机等级考试系列教程之一。本书主要内容包括:C语言的各种数据类型和运算符,各种表达式,语句结构,函数及库函数,地址和指针,数组,字符串,变量的作用域及存储类,结构体及共用体,文件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教程——C语言程序设计(2013年版)》内容精练,结构合理,便于自学,对读者可能遇到的难点做了十分系统、清楚和详细的阐述,极大地减轻了读者学习C语言的困难,是应试人员考前必备的教材,也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的教材。  

 

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推荐二: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历年真题与标准题库——二级C语言

        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新考试大纲下实施,为了使考生更为了解该考试的命题规律并熟练掌握解题方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和未来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联合策划、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历年真题与标准题库——二级c语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历年真题与标准题库——二级c语言》主要提供历年笔试、上机试题及最新无纸化试题题库,同时给出每道题的详尽解析,帮助考生全面掌握真题的命题形式和考查内容,了解命题的重点、难点,顺利通过考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历年真题与标准题库——二级c语言》配套光盘中提供真考软件,其考试流程和操作界面与真实考试环境完全一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历年真题与标准题库——二级c语言》适合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科目的考生备考使用,亦适合其他想学习c语言的人员参考。

 
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推荐三: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二级C语言

        为了帮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和未来教育教学与研究中心联合策划、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二级c语言》。
全书共15章,主要内容包括:考试指南、公共基础知识、c语言概述、运算符与表达式、基本语句、选择结构、循环结构、数组、函数、指针、编译预处理和动态存储分配、结构体和共用体、文件、操作题高频考点精讲、无纸化真考题库。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二级c语言》所配光盘主要提供两部分内容——多媒体课堂和模拟考试系统。多媒体课堂以多媒体的方式讲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让考生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下进一步强化、巩固所学知识。模拟考试系统包含全套真题库试题,完全模拟真考环境,带领考生提前进入“考场”,其自动评分的功能可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书与光盘的完美结合,为考生通过考试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二级c语言》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科目的培训教材与自学用书,也可以作为学习c语言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编程入门
下一篇:c语言速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