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宝典

c语言宝典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c语言宝典供大家学习参考,希望这些c语言宝典能够有效地帮助到大家学习c语言。具体的推荐如下:

 

c语言宝典推荐一:《C语言宝典》

        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既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c语言可以作为系统设计语言来编写工作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因此它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对操作系统和系统使用程序以及需要对硬件进行操作的场合、用c语言明显优于其他解释型高级语言,有一些大型应用软件也是用c语言编写的。
        本书共分为5部分,详细介绍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c语言的程序分析方法、调试方法、常见问题的编程方法以及初学者易犯的错误。本书循序渐进地讲述了c语言基础知识、三种基本控制结构、数组、指针、结构体共用体、文件、底层操作等主要内容,并穿插讲述了一些编译预处理知识和程序设计方法及调试方法等。c语言宝典的最后部分,介绍了利用c语言编写功能比较完备的程序的设计过程以及源代码,使读者对c语言程序设计有一个比较完整的设计思路,同时又可以加强对c语言常用的基础知识的理解和程序调试的掌握,还能掌握通用的软件开发过程。本书既适合没有编程语言经验的初学者,也适合相关专业在校生。 
 

c语言宝典推荐二: 《C语言开发宝典》

        《c语言开发宝典》全面细致地讲解了使用c语言进行编程和实际项目开发的各种技术,是学习c语言编程的必备图书。全书以visual c++ 6.0开发环境和turbo c 2.0开发环境为基础,讲解了c语言编程中的各种技术。全书分两大部分共22章,其中,第一部分为开发技术,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学好c语言、初识c语言、c语言的战前准备、c语言与算法、c语言基础、表达式与运算符、输入/输出函数、选择结构程序设计、循环结构程序设计、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和共用体、位运算、存储管理、预处理、文件操作技术、图形图像等内容;第二部分为项目实战,主要包括五子棋游戏开发、学生管理系统、商品信息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等4个大型项目。
        《c语言开发宝典》所配dvd光盘含有全程语音视频讲解教学录像、ppt课件以及实例的全部源代码,这些源代码都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2003和windows 7下均全部通过测试。
        c语言宝典内容详尽,实例丰富,非常适合作为零基础学习人员、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初学者、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用书,也适合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师生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编译
下一篇:计算机二级c语言试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