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培训教程

c++培训教程

c++培训教程推荐一:《C++实用培训教程

C++实用培训教程[按需印刷]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语言的实用编程知识。内容包括C++语言基础、类和对象、派生与继承、虚函数与友元、运算符重载、I/O流库和模板与异常等,并在第13章安排了集成开发实例。每章都有实战演练和课后自测,附录中有自测题的参考答案和相关的程序。本书注重基本概念,从实际应用出发,突出重点,叙述清楚,深入浅出,论述详尽。 
本书可作为非计算机专业的本、专科高级语言编程教材,也可作为广大电脑爱好者自学C++程序设计方法的指南,以及大专院校和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参考。 

c++培训教程推荐二:《Visual C++实用培训教程

Visual C++实用培训教程[按需印刷]

本书是为Visual C++的初级读者所编写的实用教程。首先从基本概念入手,介绍了集成开发环境的功能,然后讲解了Visual C++的主要功能和应用,包括文档与视图、工具栏与状态栏、菜单、图形设备接口、通用控件、通用对话框的使用等。随后对Windows编程核心的消息处理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最后从应用的角度出发,给出了数据库编程和网络通信的应用实例,以便读者学习参考。 
全书各章配有习题,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参考书以及电脑培训班教程,也可供广大计算机爱好者自学。

c++培训教程推荐三:《从零开始—Visual C++基础培训教程

从零开始—Visual C++基础培训教程[按需印刷]

本书以Visual C++ 6.0为平台,详细介绍了C++语言的基本语法和类的概念,深入分析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在此基础上,依次介绍了Visual C++ 6.0中各种控件的使用和单文档、对话框应用程序的建立,以及如何实现ActiveX控件、文件输入输出和使用ODBC方式编写数据库应用程序。通过这些内容的学习,读者可以在一个较低的编程起点上掌握Visual C++的程序设计方法和基本的程序设计思想。书中提供的大量例子可以作为读者建立自己应用程序的基础,而每一章的最后都有相应的练习题,可帮助读者检验学习效果。 
本书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结合作者多年的软件开发经验,以实例为引导,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使读者不需要很多基础知识就可以开始自己的程序设计,非常适合作为初学者的培训教程。 

分享到:
上一篇:c++程序语言
下一篇:编程软件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