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代码

c++代码

c++代码书籍推荐一:《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C++程序的150个建议

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C++程序的150个建议(囊括编写高质量C++代码的技巧、禁忌和最佳实践)

《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c++程序的150个建议》是c++程序员进阶修炼的必读之作,包含的全部都是c++编码的最佳实践,从语法、编码规范和编程习惯、程序架构和设计思想等三大方面对c++程序和设计中的疑难问题给出了经验性的解决方案,为c++程序员编写更高质量的c++代码提供了150条极为宝贵的建议。每个问题都来自于实践,都极具代表性,本c++代码书不仅以建议的方式正面为每个问题给出了被实践证明为十分优秀的解决方案,而且还从反面给出了被实践证明为不好的解决方案,从正反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对比。
c++代码《编写高质量代码:改善c++程序的150个建议》在逻辑上一共分为三个部分:语法部分涵盖c++从c语言继承而来的一些极为重要但又极容易被误解和误用的一些语法特性,从c语言到c++的改变,以及内存管理、类、模板、异常处理、stl等方面的内容;编码习惯和编程规范部分则主要讨论了如何提高程序的正确性、可读性、程序性能和编码效率方面的问题;程序架构和思想部分则从更高的高度对c++程序设计思维和方法进行了审视,给出了一些颇具价值的观点和最佳实践。
这是一本关于如何提高c++程序设计效率与质量的工具书,希望c++代码书中的每条建议都能引起你的思考,对于有难度的内容,建议大家消化理解,切勿死记硬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悟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希望本c++代码书中的每条建议所传递的思想和理念能够渗透到大家的编码实践中,进而帮助大家真正具备编写高质量c++代码的能力。

c++代码书籍推荐二:《C和C++代码精粹

C和C++代码精粹

《c和c++代码精粹》基于作者备受好评的c/c++ user journal杂志上的每月专栏,c++代码通过大量完全符合iso标准c++的程序集合,说明了c++真正强大的威力,是c和c++职业程序员的实践指南。
《c和c++代码精粹》分为3篇共20章,分别从指针、预处理器、c标准库、抽象、模板、异常、算法、容器、文件处理、动态内存管理等不同层次的话题展开讨论。c++代码书中的精粹代码,对于c和c++程序员具有很好的使用价值和启发意义。
《c和c++代码精粹》可以帮助有一定经验的c和c++程序员深入学习这两种密切相关的语言,对c++代码书中代码的参悟和应用,可以帮助他们从根本上提高使用程序的效率。

c++代码书籍推荐三:《C++代码设计与重用

C++代码设计与重用[按需印刷]

c++代码书全面展示如何使用C++编写可重用的代码,从而提高程序员的开发效率。 
c++代码书分为12章。包括重用性基本概念、类设计、扩展性、效率、错误、冲突、兼容性。继承、移植性、程序库等和重用相关的诸多话题。每一章的最后,通过总结和练习帮助你巩固概念、加深理解,参考文献和相关资料为你指明了深入学习的方向。 
c++代码书适合有一定C++经验的程序员阅读,也可供以提高代码重用性为专门学习方向的读者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c++程序代码
下一篇:c++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