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net

c++.net

c++.net书籍推荐一:《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 Interop和COM Interop

精通.NET互操作:P/Invoke,C++ Interop和COM Interop

c++.net书介绍windows平台上的托管代码与非托管代码之间进行互操作的各种技术,包括由.net提供的各种互操作方法、属性以及各种工具的用法及其工作原理。本c++.net书包括3部分,平台调用——主要用于解决在托管代码中调用非托管程序设计语言编写的flat api(如win32 api、c/c++风格的api等)的问题;c++ interop——技术专门用于解决托管代码与c++编写的非托管代码之间的互操作问题;com interop——介绍了使用com interop解决在托管代码中调用com组件,以及在com中调用托管类型的问题。c++.net书适合所有在开发过程中需要涉及到托管代码与非托管代码进行交互操作的.net开发人员阅读使用。不论是开始学习.net编程的开发人员,还是刚刚接触互操作的资深.net开发人员,都能从本c++.net书中获益。

c++.net书籍推荐二:《Visual C++.NET串口通信及测控应用典型实例

Visual C++.NET串口通信及测控应用典型实例

《visual c++.net串口通信及测控应用典型实例》从工程应用的角度出发,通过8个典型应用实例,c++.net包括pc与pc、pc与单片机、pc与plc、pc与远程i/o模块、pc与智能仪器、pc与无线数传模块、pc与usb数据采集模块等组成的测控系统,利用serialport控件、mscomm控件及api函数编写vc++.net串口通信程序,并对计算机测控系统中的4类典型应用,即模拟量输入(ai)、模拟量输出(ao)、数字量输入(di)和数字量输出(do)的程序设计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visual c++.net串口通信及测控应用典型实例》内容丰富,每个实例提供具体的设计任务、完整的程序代码,注重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可供各类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大学生、研究生学习计算机控制技术,也可供计算机测控系统研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为方便读者学习,《visual c++.net串口通信及测控应用典型实例》提供超值配套光盘,内容包括所有实例的源程序,软、硬件资源,程序运行录屏,以及系统测试录像等。

c++.net书籍推荐三:《Visual C++ .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

Visual C++ .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

《visual c++ .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以visual c++ .net为平台介绍程序设计方法。第一部分为教程,首先介绍visual c++ .net开发环境,然后介绍c++/cli语言基础和c++/cli面向对象编程基础,在这个基础上系统介绍visual c++ .net应用程序设计(包括windows窗体和对话框、窗体常用控件、基本界面元素、文档界面模型、gdi+和图像处理、文件和流及数据库)。第二部分为实验,并在最后给出一个综合应用实验。为了方便教学,本书配有ppt和配套的应用程序实例。阅读本c++.net书,认真完成实验,读者就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基本掌握visual c++ .net及其应用技术。
《visual c++ .net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供visual c++ .net软件开发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 c++
下一篇:c++程序代码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