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 c++

学习 c++

学习 c++书籍推荐一:《Visual C++6学习指南

Visual C++6学习指南[按需印刷]

学习 c++书对Visual C++ 6的使用与开发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首先简单介绍了Visual C++ 6集成开发环境的操作和使用,讲述了C++语言、Windows编程、MFC的基础知识;然后,通过一个画图程序说明了Visual C++ 6编程的主要方法和步骤,包括Windows 的菜单、工具栏和对话框资源的使用、程序调试的方法、文档/视图结构、鼠标消息处理、颜色的使用、滚动处理、文件读写、文档打印和多视图。 
学习 c++书在组织上是按照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结构,强调边学边练,学习 c++主要通过一个个示例程序来说明如何使用Visual C++ 6,并精心挑选了一些图片,这样既通俗易懂,又能让读者真正掌握编程的基本技巧和方法,学习 c++无论对于初学者还是具有一定基础的编程人员,都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学习 c++书籍推荐二:《数据结构学习指导和习题解析--C++语言描述

数据结构学习指导和习题解析--C++语言描述

学习 c++书是《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描述(第2版)》教材的配套用书,在本书的编写中作者考虑了计算机类专业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要求,将考研试题解析的内容也纳入书中,使本学习 c++ 书可成为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数据结构部分的考研辅导书。.
书中内容涉及“数据结构”教材各章,并涵盖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的各个知识单元,包括典型题解、考研试题解析和配书习题选解。例题和习题均经过精心选择和编写,具有代表性;题型多样,覆盖面广。本学习 c++书还包括完整的模拟试卷和试卷解析。本学习 c++书题解简明扼要、深入浅出,易于学习和理解。相信本书对以《数据结构——使用c++语言描述(第2版)》为教材或教学参考书的读者学习数据结构知识会有很大帮助,也对本科毕业生参加计算机学科硕士研究生全国入学统一考试有很好的辅导作用。

学习 c++书籍推荐三:《Visual C++程序设计学习笔记

Visual C++程序设计学习笔记

  本学习 c++书以 visual c++ 6.0为平台,结合 visual c++ 6.0和mfc应用程序设计框架的最新规范,从基本的操作和技巧入手,以恰当的实例为导向,对实例代码进行层层图解的方式,由浅入深地介绍了 visual c++开发的基本理论知识及 visual c++应用系统开发的实践经验。全书一共用了 12章来全面讲解 visual c++基本知识,学习 c++内容包括 visual c++ 6.0集成开发环境,基于mfc的应用程序框架,对话框和菜单的创建和使用方法,常用控件的使用方法,gdi对象以及文字操作的文本和字体类,多线程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法,动态连接库的使用和创建方法,activex控件的创建和使用,网络编程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步骤,数据库开发的常用基本技术等等,而且最后还安排了一章大型案例系统来整体介绍visual c++的应用,使读者能够学以致用,加深对 visual c++基本知识的理解。
   本学习 c++书适合于有 c++基础知识,但没有visual c++编程经验的初学者,也可作为专业 vc开发程序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c++的学习
下一篇:c++.net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