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小程序

c++小程序

c++小程序书籍推荐一:《C++编程风格:英汉对照

C++编程风格:英汉对照(著名软件开发公司的编程规范)[按需印刷]

本书是一部久经考验、短小精悍的c++ 编程规范。给出的c++ 编码规范和建议主要涉及了格式、命名、文档、编程、包以及泛型等内容,能够帮助广大程序员编写出更易于理解、维护、扩展而且更有效、更专业的c++ 代码。
本书适用于各层次c++ 程序员。

c++小程序书籍推荐二:《C++程序设计教程:基于案例与实验驱动

C++程序设计教程:基于案例与实验驱动

作者结合多年的c++教学经验,根据教学大纲精心设计并且编写了书中内容。本书依据ansi c++标准,阐述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引出必要的语法知识,详细介绍了c++语言本身。针对初学者的特点,书中结合大量实例讲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和方法,并增加了uml类图的介绍以及stl程序设计的内容。
全书分为9章,在讲解了c++基础知识之后,引导读者深入学习类与对象、继承与派生、多态性、独立编译与命名空间、模板、输入输出流、string类以及异常处理。
本书文字流畅、概念清晰、通俗简洁,并配有多种形式的习题,适合作为大专院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 

c++小程序书籍推荐三:《C/C++程序设计教程

C/C++程序设计教程

   本书结合最新的C/C++标准,对C/C++程序设计语言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从混合程序设计的角度理顺C和C++程序设计语言间的异同。从最基本的概念出发,介绍C/C++语言的来龙去脉,并且一步步地进入语言的更深层次开发。全书精心对比相似语法的不同特点,列举了大量实例,深刻剖析隐晦难懂之处,力求使读者从根本上掌握C/C++语言。 
   本书具备教材的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同时力求手册的全面系统。本书前部分将C++作为一个更好的C来描述。通过结构化程序设计的学习,读者可具备软件开发所需要的基本知识。针对面向对象理论的编程方法,本书对封装、继承和多态、运算符重载和模板语法现象等提供了明确而细致的解说。 
   本书力图做到宽口径、厚基础、高起点,适用从入门到精通的各个层次的C/C++语言学习者和软件开发者的实际需要,减少入门者不必要的摸索时间。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理工科各专业C或C++程序设计语言的教材,也可供自学者学习C或C++语言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学c++看什么书
下一篇:学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