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c++的网站

学习c++的网站

学习c++的网站推荐一:互动出版网

学习c++的网站互动出版网成立于2000年7月,是由专业出版公司着手创办的专业从事专业出版物服务与开发的网站。本网站依托实力雄厚的传统出版业,以"互动"为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的专业图书出版与服务事业。主要经营国内、国外各类专业教育图书及相关产品。自诞生以来凭借“内容权威、产品丰富、高质服务” 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具特色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学习c++的网站书籍推荐:《深入理解C++11: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

深入理解C++11: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

《深入理解c++11: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主要内容:国内首本全面深入解读c++11新标准的专著,由c++标准委员会代表和ibm xl编译器中国开发团队共同撰写。不仅详细阐述了c++11标准的设计原则,而且系统地讲解了c++11新标准中的所有新语言特性、新标准库特性、对原有特性的改进,以及如何应用所有这些新特性。
学习c++的网站书籍推荐全书一共8章:第1章从设计思维和应用范畴两个维度对c++11新标准中的所有特性进行了分类,呈现了c++11新特性的原貌;第2章讲解了在保证与c语言和旧版c++标准充分兼容的原则下增加的一些新特性;第3章讲解了具有广泛可用性、能与其他已有的或者新增的特性结合起来使用的、具有普适性的一些新特性;第4章讲解了c++11新标准对原有一些语言特性的改进,这些特性不仅能让c++变得更强大,还能提升程序员编写代码的效率;第5章讲解了c++11在安全方面所做的改进,主要涵盖枚举类型安全和指针安全两个方面的内容;第6章讲解了为了进一步提升和挖掘c++程序性能和让c++能更好地适应各种新硬件的发展而设计的新特性,如多核、多线程、并行编程方面的新特性;第7章讲解了一些颠覆c++一贯设计思想的新特性,如lambda表达式等;第8章讲解了c++11为了解决c++编程中各种典型实际问题而做出的有效改进,如对unicode的深入支持等。附录中则介绍了c++11标准与其他相关标准的兼容性和区别、c++11中弃用的特性、编译器对c++11的支持情况,以及学习c++11的相关资源。 

学习c++的网站书籍推荐二:《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是一本c/c++综合查询参考手册,学习c++的网站书籍推荐包含了c/c++程序开发中应用的各种函数、类及其方法。本书共分为两篇:第一篇为c语言部分,主要包括动态内存管理函数、debug相关函数库、bios相关函数库、控制台输入输出函数库、字符函数库、目录操作函数库、系统接口函数库、浮点数据处理函数库、图形处理函数库、输入输出函数库、数学函数库、内存相关函数库、进程管理函数库、函数跳转函数库、标准库函数库、输入输出库、标准工具库函数库、信号定义函数库、字符串函数库、时间函数库等内容;第二篇为c++语言部分,主要包括数学函数、字符函数和字符串函数、时间日期函数、类型转换函数、文件目录操作函数、内存操作函数、输入输出函数、简单数据类、输出类、图形工具类、文件输入输出类、网络相关类、常用全局函数等内容。对于每类函数、方法,都按照功能、语法、示例的编排顺序进行介绍,并对一些重点函数、方法给出了有代表性的典型应用。
学习c++的网站书籍推荐《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内容详尽、示例丰富,非常适合作为编程人员及项目开发人员的工具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c++ primmer
下一篇:c++网上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