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 primmer

c++ primmer

c++ primmer书籍推荐一:《C++ Primer中文版(第5版)

C++ Primer中文版(第5版)

这本c++ primmer久负盛名的 C++经典教程,时隔八年之久,终迎来史无前例的重大升级。除令全球无数程序员从中受益,甚至为之迷醉的——C++ 大师 Stanley B. Lippman 的丰富实践经验,C++标准委员会原负责人 Josée Lajoie 对C++标准的深入理解,以及C++ 先驱 Barbara E. Moo 在 C++教学方面的真知灼见外,更是基于全新的 C++11标准进行了全面而彻底的内容更新。非常难能可贵的是,《C++ Primer 中文版(第5版)》所有示例均全部采用 C++11 标准改写,这在经典升级版中极其罕见——充分体现了 C++ 语言的重大进展及其全面实践。c++ primmer书中丰富的教学辅助内容、醒目的知识点提示,以及精心组织的编程示范,让这本书在 C++ 领域的权威地位更加不可动摇。无论是初学者入门,或是中、高级程序员提升,本c++ primmer书均为不容置疑的首选。

c++ primmer书籍推荐二:《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C++是在C语言基础上开发的一种集面向对象编程、通用编程和传统的过程化编程于一体的编程语言,是C语言的超集。本c++ primmer书是根据2003年的ISO/ANSI C++标准编写的。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而全面地阐述了C++的基本概念和技术。 
c++ primmer书分为18章和10个附录,分别介绍了C++程序的运行方式、基本数据类型、复合数据类型、循环和关系表达式、分支语句和逻辑操作符、函数重载和函数模板、内存模型和名称空间、类的设计和使用、多态、虚函数、动态内存分配、继承、代码重用、友元、异常处理技术、string类和标准模板库、输入/输出等内容。 
c++ primmer书针对C++初学者,从C语言基础知识开始介绍,然后在此基础上详细阐述C++新增的特性,因此不要求读者有较多C语言方面的背景知识。本c++ primmer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C++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供初学者自学C++时使用。

c++ primmer书籍推荐三:《C++ Primer中文版(第4版)

C++ Primer中文版(第4版)(09年度畅销榜NO.9)(08年度畅销榜NO.7)(被《程序员》等机构评选为2006年最受读者喜爱的十大IT<a href=图书之一)"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c++ primmer书是久负盛名的C++经典教程,其内容是C++大师Stanley B. Lippman丰富的实践经验和C++标准委员会原负责人Josée Lajoie对C++标准深入理解的完美结合,已经帮助全球无数程序员学会了C++。本版对前一版进行了彻底的修订,内容经过了重新组织,更加入了C++先驱Barbara E. Moo在C++教学方面的真知灼见。既显著改善了可读性,又充分体现了C++语言的最新进展和当前的业界最佳实践。c++ primmer书中不但新增大量教学辅助内容,用于强调重要的知识点,提醒常见的错误,推荐优秀的编程实践,给出使用提示,还包含大量来自实战的示例和习题。 
对C++基本概念和技术全面而且权威的阐述,对现代C++编程风格的强调,使本书成为C++初学者的最佳指南;对于中高级程序员,本书也是不可或缺的参考书。 
c++ primmer书的前言阐述了 第4版和前一版的不同之处。

分享到:
上一篇:c++ primerplus
下一篇:学习c++的网站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