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 primerplus

c++ primerplus

c++ primerplus书籍推荐一:《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C++是在C语言基础上开发的一种集面向对象编程、通用编程和传统的过程化编程于一体的编程语言,是C语言的超集。本c++ primerplus书是根据2003年的ISO/ANSI C++标准编写的。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而全面地阐述了C++的基本概念和技术。 
c++ primerplus书分为18章和10个附录,分别介绍了C++程序的运行方式、基本数据类型、复合数据类型、循环和关系表达式、分支语句和逻辑操作符、函数重载和函数模板、内存模型和名称空间、类的设计和使用、多态、虚函数、动态内存分配、继承、代码重用、友元、异常处理技术、string类和标准模板库、输入/输出等内容。 
c++ primerplus书针对C++初学者,从C语言基础知识开始介绍,然后在此基础上详细阐述C++新增的特性,因此不要求读者有较多C语言方面的背景知识。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C++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供初学者自学C++时使用。

c++ primerplus书籍推荐二:《C++ Primer Plus (第四版)中文版

C++ Primer Plus (第四版)中文版[按需印刷]

c++是在c语言的基础上开发的一种集面向对象编程、通用编程和传统的过程性编程于一体的编程语言,是c语言的超集。本c++ primerplus书是根据1998年的iso/ansi c++标准编写的,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而全面地阐述了c++的基本概念和技术。 全c++ primerplus书分17章和10个附录。分别介绍了c++程序的运行方式、基本数据类型、复合数据类型、循环和关系表达式、分支语句和逻辑操作符、函数重载和函数模板、内存模型和名称空间、类的设计和使用、多态、虚函数、动态内存分配、继承、代码重用、友元、异常处理技术、string类和标准模板库、输入/输出等内容。 本c++ primerplus书针对的是c++初学者,c++ primerplus书中从c语言基础知识开始介绍,然后在此基础上详细阐述c++新增的特性,因此不要求读者有c语言方面的背景知识。本书可作为大中院校教授c++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初学者自学c++时使用。 

c++ primerplus书籍推荐三:《C++ Primer Plus(第五版)中文版

C++ Primer Plus(第五版)中文版

c++ primerplus书针对c++初学者,从c语言基础知识开始介绍,然后在此基础上详细阐述c++新增的特性,因此不要求读者有较多c语言方面的背景知识。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c++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初学者自学c++时使用。
c++ primerplus书享有“程序员和开发人员学习c++的完整教程”的美誉,它经过仔细的测试,制作精细,是计算机行业的经典著作。前4版在美国的总销售量超过了10万册。该书阐述了包括结构化代码和自顶向下设计在内的编程原理,涵盖了类。继承。模板。异常以及最新的面向对象编程技术等内容。
作者stephen prata是受人尊敬的作者和教育家,他以清晰的语言,对c++做了具有启发性的、见解深刻的介绍。本c++ primerplus书在解释基本概念的同时,兼顾了c++语言的细节。c++ primerplus书中通过大量简短、易于输入的范例,每次阐述一两个概念,激励读者通过立刻应用来掌握全新的主题;而每章最后的复习题和编程练习则强调了最重要的信息,并帮助读者消化最难以理解的概念。本c++ primerplus书是一本友好而易于使用的自学指南,适合用做编程课程的教材,也可供熟悉其他语言的开发人员参考,以更深入地理解c++语言的基本知识。

分享到:
上一篇:c++学习工具
下一篇:c++ primmer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