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二次开发

android二次开发

android二次开发书籍推荐一:《深入剖析Android开发:小应用里的大智慧

深入剖析Android开发:小应用里的大智慧

《深入剖析android开发:小应用里的大智慧》以谷歌的音乐播放器为例,深入剖析了android 的重要组件和核心服务,书中首先介绍了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以及android sdk 中一些重要工具的用法,接着介绍了android 的组件及其配置,最后从源代码的角度剖析了android 的核心管理服务。
《深入剖析android开发:小应用里的大智慧》不仅适合从事或者正准备从事android 开发的工程师学习,也可以作为培训教材使用。 

android二次开发书籍推荐二:《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第二版)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第二版)

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第二版)》并不局限于介绍android的各种理论知识,而是从“实战”的角度介绍开发技术。《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第二版)》的所有示例都是精心设计的,足以使读者对当前讲解的理论知识驾轻就熟。android二次开发这些示例中的很多例子都源于真实的项目,读者可以对这些示例的源程序稍加改动就可用于自己的项目中。android二次开发android开发权威指南(第二版)》除了为每一个知识点提供完整的示例外,最后还提供了两个完整的项目:笑脸连连看和nfc侠。android二次开发这两个项目极具参考价值,尤其是nfc侠,是笔者维护的一个开源项目,用于在不支持nfc的手机或android模拟器上开发和测试nfc应用。

android二次开发书籍推荐三:《打造高质量Android应用:Android开发必知的50个诀窍

打造高质量Android应用:Android开发必知的50个诀窍(china-pub首发)

《打造高质量Android应用:Android开发必知的50个诀窍》是目前唯一一本从开发技巧角度讲解 Android应用开发的著作,旨在迅速提高开发者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的能力,android二次开发从而打造出高质量的 Android应用。作译者都是经验丰富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作者悉心总结Android应用开发中会遇到的50个经典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布局、动画、视图、工具、列表、适配器、实用库、与其他编程语言的交互、数据库、构建工具、代码复用、避免代码碎片化等多个方面。本android二次开发书以“问题解决方案”的形式给出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示例代码,深入剖析这些实用的编程技巧和模式,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提高编程效率,改进代码质量,打造高质量的Android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工具
下一篇:学习c++软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