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高级

android高级

android高级书籍推荐一:《Android传感器高级编程

Android传感器高级编程

如果想要创建真正了不起的android 应用,就必须知道如何利用android的所有功能。android高级android传感器高级编程》会利用你所需的知识和代码来武装你,帮助你很好地利用android中的传感器。从确定智能手机的位置和解释物理传感器,到处理图像、音频和识别语音,你将学会如何有效地调用传感器相关的api。使用这些信息,不仅能在开发过程中节省时间,而且还能创建融合了新层次的交互和自动化的特色应用。

android高级书籍推荐二:《Android多媒体开发高级编程

Android多媒体开发高级编程——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图形、音乐、<a href=视频和富媒体应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android多媒体开发高级编程——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图形、音乐、视频和富媒体应用》使用清晰、直观的示例介绍了android sdk中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有助于您开发能够创建、播放和共享多媒体的优秀android应用程序。android高级许多android设备本身就是照相机、相册、摄像机、电影播放器、音乐播放器以及录音机——为何不在应用程序中使用所有这些及更多的功能?这些令人激动的功能将使您的应用程序熠熠生辉,实现更多的用途。
android多媒体开发高级编程——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图形、音乐、视频和富媒体应用》首先讨论摄像头和成像功能,然后介绍音频捕获、处理及合成,最后以视频和用于多媒体共享的联机服务作为结束。作为开发人员,您可以跳转到任何章节,使用讨论的内容和示例代码来创建利用所展示功能的应用程序。所以,无论是对可视化声波还是编写触摸屏绘图应用程序感兴趣,您都会发现如何使应用程序能够工作、制作精良以及令人眼前一亮所需要的所有信息。
多媒体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的未来越来越令人兴奋。android高级android多媒体开发高级编程——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图形、音乐、视频和富媒体应用》将帮助您以android多媒体应用程序的方式来创建并定义这一美好的未来。 

android高级书籍推荐三:《Android 2高级编程(第2版)

Android 2高级编程(第2版)

   《Android 2高级编程(第2版)》述如何有效利用android 2的功能来改进当前产品或创建新产品。《Android 2高级编程(第2版)》是使用android编写移动应用程序的实用精品指南,android高级穿插了一系列示例项目来深入分析android的新功能和技术。大量示例和说明可引导您熟练掌握基础知识,android高级使您不仅能使用当前android 功能编写赏心悦目的移动应用程序,还能灵活快捷地运用未来的android增强功能构建最前沿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上一篇:开发android
下一篇:android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