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架构

android架构

android架构书籍推荐一:《第一行代码——Android

第一行代码——Android(china-pub首发)

《第一行代码——android》是android初学者的最佳入门书。全书由浅入深、系统全面地讲解了android软件开发的方方面面。
android架构第1章带领你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完成你的第一个android程序。
第2至13章完整地讲解了android开发中的各种基本知识和关键技术,包括四大组件、ui、碎片、广播机制、数据存储、服务、多媒体、网络、定位服务、传感器,以及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的使用等等。在部分章节会穿插相关技术的高级使用技巧。
第14章和第15章则将带领你编写一个完整的项目,教会你如何打包、上架、嵌入广告并获得盈利。
《第一行代码——android》内容通俗易懂,既适合初学者循序渐进地阅读,也可作为一本参考手册,android架构随时查阅。 

android架构书籍推荐二:《Android编程实战

Android编程实战

android编程实战》针对如火如荼的android 市场,深入挖掘android 平台的功能,帮助开发者构建更高级的应用程序。android架构书中内容包括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android 开发者可用的工具及用于android 开发的java 编程语言。第二部分介绍了核心android 组件及其最优使用方式。第三部分主要介绍一些最新技术,android架构包括android 平台及可供android 设备使用的服务。
android编程实战》适合具有android 编程经验并想进一步学习高级api 和技巧的android 开发者,也适合使用java 语言编程并且希望学习一门新语言的程序员,以及所有喜欢测试新特性、乐于尝试新事物的读者。
你是否从事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会创建简单的android应用,但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开发技巧?你是否想深入挖掘android操作系统的特性与功能,挑战现有开发水准?你是否正在想方设法创建高级、直观、创新的android应用?毫无疑问,这本书适合你。

android架构书籍推荐三:《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适用于android 4.3以上的版本。全书从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入手,全面剖析进程/线程、内存管理、binder机制、gui显示系统、多媒体管理、输入系统等核心技术在android中的实现原理。android架构书中讲述的知识点大部分来源于工程项目研发,因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希望可以让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全android架构书分为编译篇、系统原理篇、应用原理篇、系统工具篇共4篇22章,基本涵盖了参与android开发所需具备的知识,并通过大量图片与实例来引导读者学习,以求尽量在源代码分析外为读者提供更易于理解的思维方式。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既适合android系统工程师,也适合于应用开发工程师来阅读提升android开发能力。android架构读者可以在《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潜移默化的学习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android系统,并将所学知识自然地应用到实际开发难题的解决中。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系统
下一篇:android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