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框架

android框架

android框架书籍推荐一:《Android框架揭秘

Android框架揭秘

  《android框架揭秘》通过对android系统源代码的分析,android框架主要介绍android框架的初始化过程及主要组件的工作原理。作者直接分析和整理了android框架的主要源代码,并详细讲解了理解框架工作原理所需的各种基础知识和构成实际android平台骨干的服务框架。其中的主要内容包括:通过启动程序了解android框架的概要,移植android以及如何开发适合各种机器的应用程序,分析android框架所需的基础知识,jni(java native interface)与binder基础知识,zygote、service manager、service server等android核心组件,android服务框架的结构与理解,通过camera service、activity manager service等服务分析实际的android服务等。
   《android框架揭秘》不仅可以供具备一定开发经验的android开发人员参考阅读,也可作为android开发初学者的android框架入门教材使用。

android框架书籍推荐二:《Android经典项目案例开发实战宝典

Android经典项目案例开发实战宝典

android经典项目案例开发实战宝典》详细介绍了20个android项目案例的实际开发过程,以提升读者的实际项目开发水平。本android框架书案例紧贴市场,讲解由浅入深,并注重对实际动手能力的提高,还配以翔实的开发情景截图,同时还将重要的知识点、开发技巧以“知识拓展”的形式呈现给读者。另外,作者专门为本android框架书录制了大量的配套教学视频,以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本书内容,这些视频和书中的实例源代码一起收录于本书的配书光盘中。
android框架书共分5篇。第1篇介绍android开发环境及搭建、android工程的创建和调试方法;第2篇介绍计算器、电子词典、文件管理器、备忘录、短信收发工具、通讯录、任务管理器、软件管理器;第3篇介绍android公交查询、股票查询软件、google天气客户端、rss新闻阅读器、android地图应用、新浪微博客户端;第4篇介绍mp3播放器、android照相机、视频播放器;第5篇介绍小兔跳铃铛、飞行射击游戏、3d迷宫游戏
android经典项目案例开发实战宝典》涉及面广,从应用到游戏,从简单到复杂,几乎涉及android项目开发的所有类型。本书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android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也适合各种使用android进行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对于经常使用android做开发的人员,本android框架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必备参考书。

android框架书籍推荐三:《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

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基于Android 4.0,一个完整案例贯穿全书,社区和专家鼎力推荐)

这是一本实践与理论紧密结合的android应用开发参考书。实践部分以一个完整的大型案例(功能完善的微博客户端)贯穿始终,以迭代的方式详细演示和讲解了该案例的开发全过程,android框架旨在帮助读者迅速理清android应用开发的完整流程和实现细节,同时,对开发过程中所涉及的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理论部分是对实践部分的升华,对android应用开发所需具备的高级知识和常用技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读者掌握这部分内容后,在迅速获得实际应用开发经验之后还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技术功底。
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一共分为三个部分。android框架第一部分基础篇:全面介绍了android的系统架构、开发环境的搭建、android应用程序的常用组件,以及一个简单的微博客户端的实现方法,为接下来动手实现本书中的完整案例(新浪微博客户端)奠定了基础;第二部分实例篇:介绍了微博客户端的概况以及新浪微博api,然后根据微博客户端的功能划分详细地介绍了微博客户端各个功能模块的实现方法和细节,包括界面展示、代码分析,还有对所运用的理论知识的重点讲解,既便于读者动手实践,又能帮助读者巩固已经掌握的理论知识;第三部分高级篇:讲解了android开发中的高级技术,android框架包括各种常用的android资源、通信功能的开发、数据库、蓝牙与wi-fi、第三方程序库、2d绘图技术、opengl es绘图技术、android的编译,以及android的性能优化方法和实践;最后,详细介绍了android 4.0的新特征。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测试
下一篇:android源码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