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深入理解android

深入理解android

深入理解android技术书籍推荐一:《深入理解Android网络编程: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Android网络编程: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android网络编程:技术详解与最佳实践》这是一本android网络编程方面的专著,旨在帮助开发者们高效地编写出高质量的android网络应用。深入理解android不仅系统讲解了android网络编程的各项核心技术和功能模块,通过多个案例解读了android网络编程的方法和技巧,而且从源码角度深入解析了android核心网络处理方法和关键应用的实现原理,包含大量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android书共11章,分为三个部分:概述篇(第1章)在介绍了android开发平台后,重点讲解了android网络程序的功能及开发环境的配置,引领读者走进android网络编程的大门;实战篇(第2~8章),详细讲解了tcp、udp、http等基本网络协议在android上的应用,展示了使用android处理javascript.shtml">json、soap、html、xml等数据的方法,讲解了android中的rss编程、email编程、oauth认证等,解析了android中locations、maps、usb、wi-fi、bluetooth、nfc等网络模块的编程,讨论了android中线程、数据存取、消息缓存、界面更新等的处理方法,探讨了sip、xmpp等协议在android上的应用;深入理解android源码分析篇(第9~11章)分析了android中与html处理、网络处理以及部分网络应用相关的源代码,帮助读者从底层原理上加深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 

深入理解android技术书籍推荐二:《深入理解Android:Telephony原理剖析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Android:Telephony原理剖析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android:telephony原理剖析与最佳实践》是“深入理解android”系列的第3本,前两本深入理解android书的内容和质量在android开发者社群内得到了高度认可,已经树立起该系列图书的品牌。在写作思路和方式上,本深入理解android书与前两本书一脉相承,对它们的优点进行了继承和发扬;在内容上,本深入理解android书从从源代码角度深入解析了android telephony的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深刻揭示了android系统的通信机制。对于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和系统工程师而言,本书都是难得的研究和学习资料。

深入理解android技术书籍推荐三:《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适用于android 4.3以上的版本。全书从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入手,全面剖析进程/线程、内存管理、binder机制、gui显示系统、多媒体管理、输入系统等核心技术在android中的实现原理。深入理解android书中讲述的知识点大部分来源于工程项目研发,因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希望可以让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全深入理解android书分为编译篇、系统原理篇、应用原理篇、系统工具篇共4篇22章,基本涵盖了参与android开发所需具备的知识,并通过大量图片与实例来引导读者学习,以求尽量在源代码分析外为读者提供更易于理解的思维方式。
《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既适合android系统工程师,也适合于应用开发工程师来阅读提升android开发能力。深入理解android读者可以在《深入理解android内核设计思想》潜移默化的学习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android系统,并将所学知识自然地应用到实际开发难题的解决中。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 ndk
下一篇:android测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