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 api

android api

android api书籍推荐一:《Android取证实战:调查、分析与移动安全

Android取证实战:调查、分析与移动安全

android取证实战:调查、分析与移动安全》是android取证领域广受好评的经典著作,android api也是国内第一本关于android取证的著作,由资深取证技术专家撰写,世界顶级取证专家审校,权威性毋庸置疑!本android api书根据当前android取证工作者的需求,首先从android的硬件设备、应用开发环境、系统原理等多角度剖析了android系统的安全原理,为读者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然后结合实用的取证分析工具和经典案例,系统而生动地讲解了android取证的原理、技术、策略、方法和步骤,被公认为从事移动取证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必备的书籍之一。
android api书一共7章:第1章介绍了android平台的概况和特点、linuxandroidandroid与取证,并讲解如何创建基于 ubuntu 的虚拟机;第2章讲解了android所支持的各种类型的硬件和终端设备,为取证和安全分析做好准备。第3章讲解了软件开发套件、android虚拟终端的安装,以及取证技术的一些重要概念,涵盖davlik虚拟机、android程序调试桥、usb调试设置等;android api第4章分析了android系统的数据存储方式、涉及的内存类型,以及android中常见的各类文件系统;第5章分析了android终端设备成为泄漏数据以及用于作为主动攻击源的原因,并为个人、企业安全总监和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些非常具体的建议;第6章深入讲解了规避密码的几个不同策略和多种逻辑获取技术和物理获取技术(如adb pull、备份分析、aflogical、jtag、芯片摘取、afphysical等);第7章介绍了一些具体的策略和android文件的目录(文件夹)结构,并深入分析了11个可以用于获取android终端设备中主要数据的应用程序。 

android api书籍推荐二:《打造高质量Android应用:Android开发必知的50个诀窍

打造高质量Android应用:Android开发必知的50个诀窍(china-pub首发)

《打造高质量Android应用:Android开发必知的50个诀窍》是目前唯一一本从开发技巧角度讲解 Android应用开发的著作,android api旨在迅速提高开发者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的能力,从而打造出高质量的 Android应用。作译者都是经验丰富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作者悉心总结Android应用开发中会遇到的50个经典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布局、动画、视图、工具、列表、适配器、实用库、与其他编程语言的交互、数据库、构建工具、代码复用、避免代码碎片化等多个方面。本android api书以“问题解决方案”的形式给出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示例代码,深入剖析这些实用的编程技巧和模式,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提高编程效率,改进代码质量,打造高质量的Android应用。

android api书籍推荐三:《Android开发实战体验

Android开发实战体验

Android是移动开发三大平台之一。本android api书是DevDiv移动开发社区版主、资深会员在该平台实际开发经验的总结,通过大量原创示例全面介绍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方法和技巧。全android api书共17章,包括Android系统框架与初始化流程、Activity简介、常用UI界面以及实现、ListView使用详解、定制控件、Drawable分类汇总、图像操作技巧、布局优化、消息模型、网络通信、桌面组件AppWidget、系统服务、多媒体开发、图片异步加载及缓冲、移动广告平台、代码优化技术和加解密等内容android api。可作为Android初中级开发者参考用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及社会培训机构教材,还可作为自学人员学习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代码
下一篇:android外文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