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ccess数据库教程推荐

access数据库教程推荐

access数据库教程推荐一:《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

Access<a href=数据库系统与应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是学习access 2010数据库的基础性教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以直观明了的图文解说,带领读者全面、系统地了解access 2010数据库系统的基础知识与应用开发技术。全access数据库教程共分8章,包括数据库基础、access数据库系统及表操作、查询创建与使用、窗体设计与应用、报表设计与打印、宏设计、vba编程语言和应用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以高校学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开发设计为实例贯穿全书,access数据库教程结合vba加强程序开发的灵活性,重点突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技能的培养,结合现代计算机技术先进理念和计算思维教学方法和手段,对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有一定帮助。
   《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体系完整,内容紧凑,实例丰富,实用性强,使读者能够尽快掌握access 2010数据库系统的功能与操作。本access数据库教程既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和相关专业access数据库技术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的考试参考书。

access数据库教程推荐二:《Access数据库基础教程(2010版)》

Access<a href=数据库基础教程(2010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access数据库基础教程(2010版)》以access 2010为平台,access数据库教程全面而又详细地介绍access 2010的各个知识点及其操作方法。本书将一个系统开发案例贯穿到每个章节中,最终完成该系统的开发,具有风格简洁实用,内容贴近实际应用等特点,是一本较好的将学习与应用结合在一起的教科书。
   为了满足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考生的复习需求,每章后面还附有思考与练习。读者通过学习基本知识,认真完成每章后面的练习,可达到独立设计简单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目的。本access数据库教程的最后还附有课时安排参考、2013年最新的二级等级考试大纲,和2013年二级等级考试样题及答案与解析。
   全access数据库教程概念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完整、简明实用,可作为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准备参加access等级考试或自学关系数据库系统人员的参考用书,还可供开发人员参考。 

access数据库教程推荐三:《Access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

Access <a href=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是《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赵义霞主编)的配套实验教程,包括与教材各章配套的实验和习题,按照本章重点、典型习题解析、实验、综合实验、习题的顺序组织编写,access数据库教程实验知识覆盖面广,设计合理,习题讲解透彻,重点突出,题量丰富。《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提供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的笔试全真模拟试题。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适合高等院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审计学、旅游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使用,也可以作为access 2003数据库技术的培训教材access数据库教程还可以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的辅导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英文书籍
下一篇:android终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