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常用命令

linux常用命令

linux常用命令书籍推荐一:《Linux常用命令简明手册

Linux常用命令简明手册

作为一本命令参考手册,《linux常用命令简明手册》主要介绍常用的linux基本命令。linux系统提供的命令数以百计,命令选项也极其丰富,本linux常用命令手册从中精选出200多个常用的基本命令,以简练的语言准确地阐述命令的基本功能,说明每个选项的意义,必要时给出命令输出字段的解释,linux常用命令最后给出具有代表性的若干应用实例,说明命令的用法。
linux常用命令简明手册》的命令解释准确到位,语言简练,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计算机软件类专业师生及it行业人员学习linux系统的工具书。、

linux常用命令书籍推荐二:《Linux系统命令及Shell脚本实践指南

Linux系统命令及Shell脚本实践指南

linux系统命令及shell脚本实践指南》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linux系统的基础命令和shell脚本的开发。作为一本面向linux入门用户的书籍,本书力求语言通俗易懂,用例简单明了,便于读者阅读领会。同时,全linux常用命令书穿插了不少要求读者动手实践的内容,不但可加深读者对内容的理解和消化,同时也可通过动手实践激发读者对linux系统和shell编程的兴趣,从而更好地驱动读者学习。
linux常用命令书共计18章,从知识结构上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前8章,全面介绍了linux的基础知识和常用命令;第二部分为第9章和第10章,主要是linux下交互和非交互编辑器的使用;第三部分为第11~18章,主要是shell脚本开发。这三部分内容各有偏重,读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阅读。
linux系统命令及shell脚本实践指南》根据作者多年来linux环境运维管理工作的经验编著而成,内容丰富,且注重实践讲解,非常适合linux初学者和基于linux平台的软件开发者学习或查阅。linux常用命令从内容结构上来看,本书摒弃了各章独立的写作风格,而是采取了各章有机结合的方式,自上而下自成一体,既加深了读者对单个知识点的理解,也有利于从全局把控linux系统和shell编程的精髓。 

linux常用命令书籍推荐三:《Linux 命令详解手册

Linux 命令详解手册(世界著名Linux技术专家力作)

  本linux常用命令书出自linux技术专家christopher negus之手,他以多年实践经验为基础,从大多数系统管理员的日常工作需求出发,分门别类、细致入微地解释了各种场合下适用的linux命令及注意事项,包括如何使用shell、处理文件、玩转多媒体、管理文件系统、备份和恢复数据、操控进程、管理系统、监控网络、进行远程系统管理以及安全防护等。linux常用命令书中提供了1000多条命令,能立即用于实战。读者既可以通过本书学习linux命令技术,也可以将其看作一本常备的命令查询手册,轻松应对日常工作。.
   熟练使用命令行是系统管理员必备的技能之一,本linux常用命令书按照linux命令的功能分类,充分挖掘了精通 linux系统必须掌握的相关知识,帮助读者将 fedora、rhel或 centos系统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本linux常用命令书详细介绍了使用 shell、处理文件、玩转多媒体、管理文件系统、备份和恢复数据、操控进程、管理系统、监控网络、远程系统管理以及安全防护等内容,使读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分享到:
上一篇:深度linux
下一篇:linux私房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