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学习

linux学习

linux学习书籍推荐一:《树莓派学习指南(基于Linux)

树莓派学习指南(基于Linux)

树莓派(Raspberry Pi)是一款基于Linux系统的、只有一张信用卡大小的卡片式计算机。由于功能强大、性能出色、价格便宜等特点,树莓派得到了计算机硬件爱好者以及教育界的欢迎,风靡一时。 
《树莓派学习指南(基于Linux)》是学习在树莓派上基于Linux进行开发的一本实践指南。全linux学习书共3个部分11章,第一部分是前两章,讲述如何设置和运行图形用户界面(GUI)。第二部分是第3章到第7章,讲述如何驾驭命令行。linux学习第三部分是第8章到第11章,带领读者进行更多有趣的探索,以玩转树莓派。 
《树莓派学习指南(基于Linux)》覆盖了树莓派的许多主题,适合程序员、计算机软硬件爱好者,以及对树莓派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也适合作为树莓派相关实践课程的基础教程。

linux学习书籍推荐二:《Linux标准学习教程

Linux标准学习教程[按需印刷]

linux是一个免费、多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
linux学习书详细讲解了linux系统的基本知识、linux系统的安装、linux图形界面、linux字符界面、linux常用命令、linux应用软件、linux系统启动、linux系统管理和维护、linux服务器配置、shell编程、linux c语言基础、linux程序编译和调试维护等内容。
linux学习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讲解细致、图文并茂,适合作为linux初学者的入门教程,也可供广大linux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linux学习书籍推荐三:《Linux培训教程--从实践中学习Linux

Linux培训教程--从实践中学习Linux

linux学习书是一本linux的入门教材,适合初级到中级的读者使用。本linux学习书使用生动而简单的生活实例来解释复杂的计算机和linux操作系统概念,避免用计算机的例子来解释计算机和linux操作系统的概念。读者可以在没有任何计算机专业知识基础的情况下阅读此书。
linux学习书是一本linux操作系统管理和应用的实用教材,虽然覆盖了red hat公司官方教程rh033和rh133的几乎全部内容,但重点是放在实际工作能力的训练上。为此,每一章都附有大量完整的例子,而且这些例子都在不同linux操作系统测试过,最后,所有的例子都在rhel 4或rhel 5上运行过。读者可以通过在linux系统上运行这些例子来加深对linux操作系统的理解。另外,本linux学习书还附有大量的图片和一些视频来帮助读者从不同的角度理解linux操作系统。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基础
下一篇:linux内核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