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指令

linux指令

linux指令书籍推荐一:《脑动力:Linux指令速查效率手册

脑动力:Linux指令速查效率手册

linux操作系统继承了unix强大而灵活的命令行工作方式。在linux中,常用的指令有几百个。面对如此庞大的指令库,所有学习人员都需要有一本较为全面的linux指令学习参考书。
《脑动力:linux指令速查效率手册》分为3篇,一共讲解了450个相关的指令,并给出了相应的示例。第一篇中介绍了175个linux基础操作指令,linux指令包括文件、目录、shell、打印、工具等;第二篇中介绍了206个linux系统操作指令,包含系统管理、系统设置、磁盘维护、磁盘管理、内核开发、系统任务等;第三篇中介绍了69个linux网络管理指令,包含网络通信、电子邮件、新闻组和网络应用等。
《脑动力:linux指令速查效率手册》所介绍的linux指令全面、实用性强,linux指令非常适合于linux初学者、linux系统管理员和网络管理人员及linux系统的爱好者作为学习、开发之用的linux指令参考书籍。 

linux指令书籍推荐二:《Linux指令从入门到精

Linux指令从入门到精

linux是一款开源的操作系统,用户很容易从网上获得其源代码,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对其进行修改和传播。因此,linux操作系统受到全球广大计算机爱好者的喜爱。《linux指令从入门到精通》讲解的linux指令及其用法,是学习linux系统的必备基础。《linux指令从入门到精通》共讲解指令【444】个、范例【716】个,内容全面、翔实。读者可以通过指令的语法、功能、参数说明以及具体的应用范例掌握指令的基础知识,也可以根据应用范例,实际动手体验指令的具体功能。
linux指令从入门到精通》指令按照常用功能顺序和字母顺序进行索引,读者既可以按照功能顺序进行学习,linux指令也可以按照字母顺序进行查找,是不可多得的学习linux指令的书籍。《linux指令从入门到精通》不仅适合linux初学者学习使用,而且可以作为linux系统管理员的参考手册。 

linux指令书籍推荐三:《Linux指令范例速查手册

Linux指令范例速查手册

  本linux指令书按照linux指令的功能分为3部分18章,详细介绍常用linux指令的功能、语法、参数说明、使用技巧以及典型的应用示例。包括350个常用指令,497个使用技巧,近500多个操作实例,可以使读者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linux的使用,步入linux高手行列。
  本linux指令书所有指令都是经过精心选择的,绝非滥竽充数,并提供按功能和按字母双重索引,可适用于ubuntu、redhat、fedora、turbolinux和suse等主流发行版本。本linux指令书不仅适合于linux初学者学习使用,而且可以作为linux系统管理员的参考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高级程序设计
下一篇:linux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