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软件

linux软件

linux软件书籍推荐一:《Linux常用工具入门到精通

(<a href=特价书)Linux常用工具入门到精通"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

linux常用工具入门到精通》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地讲解了linux系统的常用工具。全linux软件书共分11章,从linux入门开始,依次讲解编辑器工具、文本批处理工具、软件开发工具、软件调试工具、集成化开发工具,以及项目管理工具等。linux软件书中还结合大量实例来讲解知识要点,并提供有代表意义的课后习题及上机习题,通过这些案例和练习,使读者对linux系统工具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linux常用工具入门到精通》适合嵌入式程序设计人员作为工具书使用,linux软件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类、信息类、计算机类等专业的linux教材和该领域科研公司及企业的培训教材和参考书。 

linux软件书籍推荐二:《Linux系统分析与高级编程技术

Linux系统分析与高级编程技术[按需印刷]

linux软件书介绍Linux环境下的编程方法,内容包括Linux系统命令、 Shell脚本、编程语言(gawk、Perl)、系统内核、安全体系、X Window等,内容丰富、论述全面,涵盖了Linux系统的方方面面。本linux软件书附带光盘包括了RedHat Linux系统的最新版本,及安装方法,还包括本linux软件书的大量程序代码,极大地方便了读者,为使用和将要使用Linux系统的技术人员提供了较全面的参考。

linux软件书籍推荐三:《Linux 集群体系结构

Linux 集群体系结构[按需印刷]

linux软件书对Linux集群体系结构的硬件环境组建与其软件开发作了深入细致的介绍。通过阅读本linux软件书,可以对Linux集群体系结构有深入的认识,掌握并了解如何设计和构造集群计算机。本linux软件书使你了解到开发项目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掌握测试和调整分布式算法。 
linux软件书适合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计算机科研人员作为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设备驱动开发
下一篇:linux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