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高级

linux 高级

linux 高级书籍推荐一:《Linux 高级编程

Linux 高级编程[按需印刷]

随着Linux平台的广泛使用,与之相关专业的应用开发变得越来越重要。本linux 高级书以一个DVD出租商店为例,贯穿全文讲解了Linux的数据存储、GUI实现、PHP模型、使用Python、使用RPC和CORBA、文件编制、国际化及无盘的Linux和Beowulf群等技术,是Linux编程不可多得的参考书。本linux 高级书适合Linux程序员及操作系统开发者使用。 

linux 高级书籍推荐二:《GNU/Linux高级网络应用服务指南

GNU/Linux高级网络应用服务指南[按需印刷]

linux 高级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基于GNU/Linux的常见服务器软件,包括了最新流行的开发成果。本书面向实际应用管理人员,以实用为原则,由浅入深地指导读者完成安装、配置、使用、调节Linux服务器的全过程。本linux 高级书不仅适合初学者学习Linux系统,也适合高级用户开发实际应用时参考。 

linux 高级书籍推荐三:《Linux嵌入式系统高级程序设计

Linux嵌入式系统高级程序设计(以项目方式揭示Linux嵌入式开发的全过程)

时至今日,多数嵌入式产品中都有linux的身影。嵌入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更先进的方法、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调优linux,并可以利用开源代码构建健壮的、特性丰富的应用程序。
linux 高级书内容新颖、逻辑严密,全面介绍了linux嵌入式开发环境,还进一步就目标板和开发环境的选择提供了建议。全书以项目方式带领读者一步步深入嵌入式linux开发的各种技术,linux 高级分析了开发中的常见问题。
如果你是专业的嵌入式开发人员,并对linux开发有基本的了解,那么本书恰好适合你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安全书籍
下一篇:linux设备驱动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