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分区

linux 分区

linux 分区书籍推荐一:《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

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china-pub首发)

《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是linux 之父林纳斯·托瓦兹的自传,内容不只包括他的成长经历、linux 系统的诞生过程、与之相关的争议,还有他本人对于版权、开源、商业软件等的看法以及对生活意义的思考。
《只是为了好玩:linux之父林纳斯自传》语言幽默活泼,读来生动有趣且发人深思,linux 分区适合所有人,尤其是对linux 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linux 分区书籍推荐二:《Linux就是这个范儿

Linux就是这个范儿

linux就是这个范儿》内容源自淘宝技术大学的培训实战。linux 分区由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资深linux系统专家赵鑫磊和同样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级专家jie zhang(张洁)共同著写。
两位作者用轻松、诙谐的语言讲解了高深的linux特性。linux 分区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从linux设计思想的角度出发,授人以渔。同时,又密切结合应用案例,透彻展示出linux的系统架构设计是如何在实际中贯穿的,从而让读者真正掌握linux的强大之处。linux 分区书中不含较为复杂的技术理论问题,一切从实际出发。
linux 分区书共分为三个部分:基础篇、进阶篇和扩展篇。通过对linux的版本选择与安装、基本使用与系统结构、设计哲学与思想、脚本编程与软件开发、内核编译、网络与认证,以及多媒体等几个方面的精彩讲解,将linux操作系统的灵魂与运用教授给读者。 

linux 分区书籍推荐三:《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

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

《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是一本web 渗透测试实践指南,linux 分区全面讲解如何使用kali linux 对web 应用进行渗透测试。两位安全领域的专家站在攻击者的角度,一步步介绍了渗透测试基本概念、kali linux 配置方式,linux 分区带大家了解如何收集信息并发现攻击目标,然后利用各种漏洞发起攻击,并在此基础之上学会渗透测试,掌握补救易受攻击系统的具体技术。此外,linux 分区书中还给出了撰写报告的最佳实践,其中一些范例可作为撰写可执行报告的模板。
《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适合所有渗透测试及对web 应用安全感兴趣的读者,特别是想学习使用kali linux 的人阅读参考。有backtrack 经验的读者也可以通过本书了解这两代工具包的差异,学习下一代渗透测试工具和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删除文件
下一篇:linux安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