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营销

数据库营销

数据库营销书籍推荐一:《实战数据库营销——大数据时代轻松赚钱之道》

实战<a href=数据库营销——大数据时代轻松赚钱之道(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实战数据库营销——大数据时代轻松赚钱之道》的主要内容包括什么是数据库营销数据库营销的核心理念、实施数据库营销的步骤,结合crm实施、客户关系管理、会员制建立等构筑了一套系统赚钱的方法。数据库营销可以帮助企业唤醒已经沉睡的客户,挽回即将离去的客户,找寻、挖掘、留住更多有价值的客户,系统提升客户复购、追销、转介绍能力,让企业的市场营销策划活动创意无限,并与众不同。
另外,本数据库营销书还包含大量的实例,对于想从事数据库营销的读者会有很大的帮助。
《实战数据库营销——大数据时代轻松赚钱之道》适用人群包括数据库营销专业人士,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以及企划人员、营销人员、客服人员等。 

数据库营销书籍推荐二:《数据库营销(原书第4版)》

<a href=数据库营销(原书第4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数据库营销(原书第4版)》系统地介绍了直接营销的理论、方法及应用,与传统直接营销教材不同的是,《数据库营销(原书第4版)》引入了数据库这种新的营销方法,详细阐述如何运用数据库营销来达到直接营销的目的和效果,并将其贯穿全书,颇具特色。《数据库营销(原书第4版)》体系完善、内容丰富,而且融合了学术界一些最新的研究成果,比如从社会网络这个全新视角探讨直接营销,非常符合当今网络社会的需求。此外,《数据库营销(原书第4版)》还在阐述运用数据库相关内容中,介绍了很多有关数据库营销的新方法和新理论,不仅丰富了该领域的知识,还为实践中出现的直接营销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建议。《数据库营销(原书第4版)》适合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也可作为市场营销从业人员的培训教材和参考读物。 

数据库营销书籍推荐三:《数据库营销

<a href=数据库营销"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数据库营销详细讨论了企业在导入数据库营销时,在基础环境、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和人员配备等各个方面会遇到的主要障碍,并提供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同时,就不同产业、不同商业模式和不同产品的企业运用数据库营销的水平划分了三个阶段,并刻画了每个阶段的特点。数据库营销为了帮助读者正确看待数据库营销的效果和绩效,专门针对数据库营销宣传中常见的一些误区进行了深入分析。

分享到:
上一篇:java 数据库操作
下一篇:oracle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