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 数据库操作

java 数据库操作

java 数据库操作书籍推荐一:《java.shtml">Java数据库编程宝典》

<a href=java.shtml">Java数据库编程宝典"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是一本集综合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学习java数据库编程的优秀书目。.
   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并穿插大量的实用性很强的代码实例对以下方面进行了阐述:数据库、sql和jdbc;在两层客户/服务器应用程序中使用jdbc和sql的方法;具有jdbc的三层web站点;使用数据库、jdbc和xml;ejb和数据库的持久性以及数据库管理。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不但介绍专业知识,还将作者工作中创建的具体实例拿出来分析,以使读者对各个知识点的理解更具体。..
   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适合于具有java基础,想更多了解数据库方面知识的编程人员。相信本书无论对于java数据库的初学者,还是java数据库的入门者以及java数据库专家,既能有助于增长对java知识的了解,又能成为对编程者有帮助的工具书和参考书。

java 数据库操作书籍推荐二:《java.shtml">Java EE和.NET互操作性》

(<a href=特价书)java.shtml">Java EE和.NET互操作性"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

java 数据库操作书介绍javaee与.net集成策略和最佳实践。涉及计算机系统集成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例如多样的技术集、不兼容的api和完全不同的环境维护等。java 数据库操作主要内容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是集成类型方面的内容,例如同步和异步,概述了独立的java和.net组件是如何运用多种多样的技术集成在一起的;其次是与服务需求质量有关的内容,例如安全性、可靠性、可伸缩性,以及满足不同企业环境的服务水平协议的要素。.
java 数据库操作书作者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为java ee和.net开发团体提供了多个集成java ee和.net平台的策略,可节省开发人员的时间和工作量,有效地缩短应用程序开发周期。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适合软件开发人员和软件项目管理人员参考。
java 数据库操作书指出了集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例如多样的技术集、不兼容的apl和完全不同的环境维护。富有经验的作者概括了策略、方法和最佳实践,包括消息传送、web服务以及集成相关的框架和模式。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还向读者介绍了面向服务的架构(soa),可伸缩的和可靠的企业集成方案。
本书为javaee和.net开发团体提供了多个集成javaee和.net平台的策略,以节省开发人员的时间和工作量。使用经过实践检验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缩短应用程序开发周期。

java 数据库操作书籍推荐三:《java.shtml">Java数据库系统项目开发实践》

<a href=java.shtml">Java数据库系统项目开发实践"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简要介绍办公自动化系统基础知识、目前在java语言的开发中用得最多的jbuilder和oracle 9i数据库管理系统,重点介绍使用当今最为流行的java语言开发的管理信息系统,讲述了电子书管理系统、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物流管理系统、学生管理系统、学校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和超市信息管理系统等的详细开发过程。
   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内容由浅入深,各章节具有一定的独立性,具有易学易用的特点,每个例程、每种方法都可直接引用,方便读者快速、全面地掌握使用java语言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的技术,是程序员的好伴侣。
   本java 数据库操作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专业学生学习java语言的参考书,也可供系统开发和工程技术的科技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云数据库
下一篇:数据库营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