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云数据库

云数据库

数据库书籍推荐一:《数据库课程设计》

<a href=数据库课程设计"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数据库课程设计》遵循数据库课程设计的具体要求,独立于具体的数据库教材,从实际应用系统的需求着手,引导读者逐步完成数据库设计全过程,重点讲解数据库系统的需求分析、概念设计、逻辑设计、物理设计和实施,数据库并对每个案例都安排了大量常用的数据库访问操作,目的是让读者掌握数据库操作基本技能,加强动手实践能力,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记得牢。
数据库课程设计》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数据库课程设计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数据库也可以供数据库开发人员和有关技术人员阅读使用。

数据库书籍推荐二:《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技术实用教程》

SQL Server 2008<a href=数据库技术实用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技术实用教程》是采用“工作过程导向”模式规范编写的教材,全数据库书共14章,可分为两大部分:数据库的创建和数据库管理。《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技术实用教程》的内容组织以关系数据库理论知识为基础,数据库注重操作技能的培养和实际问题的解决,旨在使学生掌握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的使用和管理。《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技术实用教程》以创建“学生管理系统”数据库为工作任务,数据库具体内容包括设计数据库、创建数据库、创建表、更新和查询记录、t-sql语言、视图和索引、用户自定义函数、存储过程、触发器、管理数据库安全、备份和还原数据库、导入和导出数据库中的数据。最后一章介绍了学生管理系统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实施,从而完成了一个完整的数据库系统。本数据库书贴切实际,结构合理,内容丰富,操作方便。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技术实用教程》作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的入门类教材数据库既可以作为高等职业教育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等级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或认证考试等各种培训班的培训教材,还可用于读者自学。

数据库书籍推荐三:《Visual C#.NET 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

Visual C#.NET <a href=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这是一本为高职高专院校学生量身定做的计算机类专业的项目课程教材
教材以任务为载体,将知识、技能及实用的技术。数据库结合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以“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系统”为工程,共十二项目。每个项目分为一个或多个模块,形成一个典型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的设计。
项目教学是“情景中心”的,本数据库教材创设了各种学习的情景。在情景中,形成教师、学生、课程资源三者双向互动的课堂教学模式。
在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时,充分发挥每个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共同协商解决各种调试的难关,使学习过程变得轻松自如。

分享到:
上一篇:实时数据库
下一篇:java 数据库操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