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同步

数据库同步

数据库同步书籍推荐一:《数据库及其应用应试指导(专科)》

<a href=数据库及其应用应试指导(专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本数据库同步书为配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定教材数据库及其应用》(专科,牛允鹏主编)一书的学习与应试而编写。数据库同步书中将各课程知识点通过习题解析和练习的方式,使考生充分掌握本课程的知识要点,提高应试能力。 
   本数据库同步书按指定教材结构分为8章,第1章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第2章数据模型;第3章关系数据库理论基础;第4章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第5章FoxPro综述;第6章数据库的基本操作;第7章FoxPro程序设计;第8章FoxPro程序开发工具。每章包括“知识点”、“例题解析”、“练习题与参考答案”3部分。最后附模拟试题及参考答案4套。 
   本数据库同步书习题尽可能覆盖全部考核内容,同时加大重点内容的覆盖密度,并包含了指定教材中的课后习题,可供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的专科考生自学使用与参考,也适用于相关专业人士参加其他考试作为教学辅导书使用。 

数据库同步书籍推荐二:《数据库技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同步辅导·同步训练(最新版)》

<a href=数据库技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同步辅导·同步训练(最新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梯田”系列自考辅导图书是北京梯河教育研究院全国自考命题研究中心力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主考院校的权威专家执笔,紧扣“自学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编写,遵循自学的学习特点和规律,以教育测量学的重要理论为指导,为莘莘学子打造的专门用于备考的辅导用书。
   本数据库同步书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新指定教材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网络专业——独立本科段)的配套辅导用书的修订本。
   本数据库同步书的编写及修订依据: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组编的最新指定教材数据库技术》(附:数据库技术自学考试大纲)》(罗晓沛主编,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数据库同步书籍推荐三:《数据库原理应试指导(本科)》

<a href=数据库原理应试指导(本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本数据库同步书为配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定教材数据库原理》(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独立本科段,丁宝康主编,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一书的学习而编写,数据库同步主要通过习题解答和练习,使考生充分掌握所要考核的内容和知识点。 
   本数据库同步书按照指定教材的结构分为8章,第1章数据库概论;第2章关系模型;第3章关系数据库SQL语言;第4章关系数据库的模式设计;第5章数据库设计;第6章数据库保护:第7章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第8章具有面向对象特征的数据库系统,每章包括“学习目的与要求”、“知识体系”、“例题解析”、“练习题及参考答案” 4部分。最后附模拟试题及参考答案4套。 
   本数据库同步书习题覆盖全部考核内容,同时加大重点内容的覆盖密度,并包含了教材的课后习题,可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集体组织学习或个人自学使用,也适用于相关专业人士参加其他考试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网络数据库
下一篇:数据库编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