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入门

数据库入门

数据库入门书籍推荐一:《NoSQL数据库入门》

NoSQL<a href=数据库入门(当今最炙手可热的NoSQL新型数据库技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nosql数据库入门》详细地介绍了nosql数据库(非关系型数据库)的种类、用途以及使用方法,数据库入门并对memcached、tokyotyrant、redis、mongodb这4种代表性的nosql数据库的特征、适用范围、实现代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比较了它们的性能。
《nosql数据库入门》适合有关系型数据库开发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和程序员阅读。 

数据库入门书籍推荐二:《ASP.NET 4.5数据库入门经典(第3版)》

ASP.NET 4.5<a href=数据库入门经典(第3版)(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asp.net 4.5数据库入门经典(第3版)》带您进入使用asp.net、ado.net、entity framework和c#构建数据驱动网站的世界,数据库入门向您介绍有助于快捷高效地开发专业asp.net数据库解决方案的方法和最佳实践。
在这本数据库入门综合性指南的指引下,您将能熟练地将网站连接到包括数据库在内的多种不同数据源,并了解如何使用这些数据创建动态页面内容。

数据库入门书籍推荐三:《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含盘)》

<a href=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含盘)(畅销书全新升级,本书第1版倍受青睐,斩获近千条读者购书好评,包含215个经典实例、14小时多媒体讲解视频,与书中章节内容一一对应)"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最适合的往往是最实用的,就像我们要讲述的MySQL一样,它的功能不是最全的,架构也不是最完善的。但是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它具备开放源码的优势,迅速成为中小型企业和网站的首选数据库
数据库入门书共分为3篇。其中第一篇为MySQL数据库基础篇,内容包括数据库所涉及的基本概念、MySQL数据库的安装与配置。第二篇为MySQL数据库操作和应用篇,数据库入门内容包括操作数据库对象、操作表对象、操作索引对象、操作视图对象、操作触发器对象和操作数据。第三篇为MySQL数据库管理篇,内容包括MySQL数据库的用户管理和权限管理MySQL数据库的日志管理MySQL数据库的性能优化和powerdesigner数据库设计软件。
秉承注重理论与实际开发相结合的原则,数据库入门书中的每个技术点都配备了与此相对应的实例,旨在帮助MySQL数据库初学者快速入门,同时也适合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想全面学习MySQL数据库技术以提升应用水平的人员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vc 数据库
下一篇:数据库数据恢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