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工程书籍

软件工程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软件工程书籍专区,为软件工程工作者精心推荐经典软件工程书籍,历数软件开发精髓所在,本文软件工程书籍包括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编程等。

经典软件工程书籍一、软件架构设计:程序员向架构师转型必备(第2版)

软件架构设计:程序员向架构师转型必备(第2版)(china-pub首发)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3662849

 《软件架构设计:程序员向架构师转型必备(第2版)》对于有志于成为架构师的程序员们具有非常有效的指导意义,对于已经成为架构师的同行们系统化规范架构设计也是一本很好的教材。这本书以架构设计人员实际工作流程为线索,详细阐述了逻辑架构和物理架构视图的重要性及其在架构设计中的应用方法。此外,本书从实践的角度,给出了架构设计的三个原则和6大步骤,并以具体实践过程为指导,给出了架构设计从需求分析到最后的架构设计、架构验证的完整的架构设计生命周期的实践方法,对软件研发项目团队和架构师的研发实践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经典软件工程书籍二、走出软件作坊

走出软件作坊(china-pub首发) (09年度畅销榜NO.1)(三五个人十来条枪 如何成为开发正规军)(IT工程师升职必备)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508874

  《走出软件作坊》是2008年csdn名博阿朱7年职业经理人心得总结;中小it企业和创业团队的实战管理手册;形式活泼,内容独特的软件项目开发故事书;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小软件公司创业指引;完整讲述三五十条枪成为软件开发正规军的发展之路。

经典软件工程书籍三、软件管理沉思录:SEI的项目管理、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要诀

软件管理沉思录:SEI的项目管理、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要诀(“软件过程之父”精选文集)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199599

  《软件管理沉思录:sei的项目管理、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要诀》为软件工程领域权威人士之作,书中首先深入讲解了计划类型和计划过程,接着分析了项目团队建设和激励,然后描写了如何与经理共事,如何说服他们采用最佳实践,最后探讨了个人职责、承诺和过程。

经典软件工程书籍四、软件开发沉思录--ThoughtWorks文集

软件开发沉思录--ThoughtWorks文集(china-pub首发)(来自软件界思想领袖们的经验心得)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196006

  本书面世之际,恰逢“敏捷中国2009大会”召开在即,两者可谓相得益彰。从2004年进入中国,ThoughtWorks见证和参与了中国敏捷社区的发展历程:从五年前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欣欣向荣。更令人欣慰的是,在原则、价值观等“大问题”上,敏捷的实践者们已经基本达成共识,社区的话题更趋于关注实践——这意味着敏捷社区正在步入成熟,社区成员将用他们的知识和技能为各自效力的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更多软件工程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I'm a Mac:雄狮训练手册
下一篇:javascript书籍经典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